「十一」國殤日 華人紐約中領館前手撕血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中共將10月1日稱為「國慶日」,看清中共本質的中國人民,則稱這天為「國殤日」或「中共竊政日」。10月1日中午12點,一些美國華人來到紐約市中領館集會,抗議中共竊取政權72年來,對中國人民做出的殘暴罪行,呼籲人們認清:「中共不等於中國。」他們現場,撕毀中共的五星血旗。

紐約市中領館旁,一個醒目的黑色棺材上,蓋著中共的五星血旗,上面中英文寫著「中共是一個騙子」。一些華人在現場舉著「中共百年反人類罪」、「結束中共一黨專制」等標語,在中國「十一國殤日這天,抗議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欺騙與迫害。

結構工程師楊鈞專程從休斯頓過來,這是他到美國20多年來,第一次參加10月1日抗議中共的活動。他覺得自己對中共邪惡本質的認識是緩慢的,覺醒以後,他開始勇於站出來,並相信中國大陸有很多人也會覺醒,加入這個隊伍中。

休斯頓結構工程師楊鈞:「我也希望中國人能夠儘快地意識到,中共對中國人帶來的危害。」「首先我要在這裡向大家表示致敬,我覺得我要特別感激法輪功學員,他們多少年來,他們站在最前線,我覺得他們是天地之間良知的見證。(轉場)我希望我是20多年前,我就應該能夠參加這樣的有意義的活動。」

前一天在華盛頓的中共駐美大使館外參加抗議活動的郭寶勝,「十一」這天也趕到了紐約的中領館外,他認為在這裡舉辦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

民運人士 前牧師郭寶勝:「它(紐約)的國際影響是非常大的。可能除了華盛頓DC那個中國大使館之外,紐約領事館是在美國最重要的中共的一個機構。」「在這個72年國殤日,希望大家更加要充滿信心,更加的團結,共同起來瓦解中共。全世界不僅是國內人士團結,全世界的反共人士要團結在一塊兒,來共同解體中共。」

活動舉辦方希望人們知道中共不等於中國。

基督徒公義聯盟負責人邵俊:「這個(五星)紅旗是沾滿了中國百姓鮮血的一個旗幟,是一個邪惡的象徵,一個暴力的象徵,一個屠殺的象徵。」「我們愛我們這個國家,所以我們才不容忍中共這樣一個邪惡的東西在控制我們的人民,在掠奪我們的人民,在糟蹋我們的國家。」

有與會者認為,如果說10月1日是一個節日,那也只是中共貪官污吏的節日。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美東地區主席白潔敏:「這個中共國殤日『十一』 ,它本身就是一個竊國(日)。」「『十一』 不屬於實質意義(中國)人民的節日。而是那些貪官污吏,中共的貪官污吏的節日。」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