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澆頭、鉗子拔牙 遼寧6歲女童受虐案有新進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遼寧撫順6歲女童遭生母及其男友虐待案,持續受到關注。近日有消息稱,該案將於10月13日在撫順市看守所開庭審理,家屬希望被告人受到嚴懲。

據陸媒報導,遼寧撫順6歲女孩童童去年2月至5月,在與生母劉某彥及其男友陳某威生活期間,多次遭二人虐待,包括熱水澆頭、鉗子拔牙、打火機燒嘴、鋼針扎腿、餵貓糧等。

同年5月22日,童童因全身多處燒燙傷、手臂骨折被送至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並被醫院下發病危通知書。之後,陳某威、劉某彥二人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虐待罪被提起公訴。

童童的父親佟先生10月1日表示,近日代理律師已收到撫順市中級法院通知,得知該案將於10月13日在撫順市看守所開庭審理。

佟先生稱,孩子還在進行治療,身上的疤痕偶爾會出現發炎、感染的情況,而孩子最難忍受的就是疤痕一直發癢,一癢就撓,一撓就破。

佟先生表示,事發至今,他們一直未收到被告人陳某威家屬的道歉,對於此次開庭,希望陳某威和劉某彥都可以受到法律嚴懲,還孩子一個公道。

對於此事,網友們紛紛表示,「嚴懲凶手!」

「禽獸不如的母親!」

「對自己的子女都下得了手,這個人太恐怖!」

「人之初性本善,虎毒不食子呀,這個女人怎麼也那麼惡毒哇?」

據陸媒早前報導,去年10月27日,童童64歲的姥姥回憶道,2020年5月22日,女兒打電話給她,說童童在瀋陽醫大二院搶救,她趕緊湊了5萬元趕去。因童童在重症監護室中,她沒能立即見到,但她從醫生口中獲知了外孫女的傷勢,可以說遍體鱗傷,有燙傷、骨折,牙齒也掉了,沒法想像,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她還說,「醫生檢查時,發現外孫女大腿內側有一根深深扎進去的針,暗示孩子遭到虐待。」

據撫順市司法鑑定所鑑定結果顯示,年僅6歲的孩子骨折就達30多處。

中國虐童事件屢屢發生,去年4月,黑龍江佳木斯市一名4歲女童遭繼母毆打造成重傷,據報,女童身上有多處燙傷,嘴唇更被剪掉!而且更因被毆打致腦出血,需要做開顱手術。

去年4月29日,四川彭州3歲女童杜某浩死亡。醫院的診斷結果顯示,女童顱骨多發骨折、渾身多處受傷和淤青。女童的生母劉某質疑,孩子生前曾遭身為幼兒園教師的繼母虐待。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