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局承建項目發生機械故障 致1死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 10月2日,杭州市湖杭高鐵在建項目發生機械故障,導致1死2傷。湖杭高鐵項目由中鐵局幾個分局承建。

央視新聞稱,2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區的湖杭高鐵三墩段孫家壩26號架橋機發生故障,導致1人死亡,2人受傷。

報導未披露其它相關內容。

新唐人記者查詢發現,中鐵十一局集團今年9月18日發消息稱,17日凌晨,由該局二公司承建的湖(州)杭(州)鐵路餘杭特大橋上跨寧杭(南京至杭州)高鐵、長(春)深(圳)高速公路轉體連續梁對接到位,稱為這個2022年杭州亞運會重點配套項目順利建成通車打下基礎。

據悉,湖杭鐵路餘杭特大橋全長32.3千米,是浙江省首條連跨高鐵、高速、京杭大運河的特大橋,上跨寧杭高鐵和長深高速公路,兩端連接2022年杭州亞運會杭州和湖州的多個賽場。

然而,不足半月,該鐵路在建工程發生傷亡事故。

而該鐵路,不僅由中鐵十一局承建部分工程,中鐵四局也有承建工程。如中鐵四局承建湖杭鐵路全線最大跨度連續梁——大圩里特大橋。

據路橋網2019年11月稱,湖杭高鐵中標名單中,包括中鐵三局、四局、五局、十一局、十二局以及和浙江交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路橋網2019年11月稱,湖杭高鐵中標名單包括中鐵局多個分局。(網頁截圖)
路橋網2019年11月稱,湖杭高鐵中標名單包括中鐵局多個分局。(網頁截圖)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