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蒨文晒白髮照慶生 稱與夫君林子祥如雙胞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以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的香港女歌手葉蒨文,10月1日在臉書和微博晒出多張銀髮照,慶祝自己60歲生日,並在配文中與73歲的歌手丈夫林子祥(Lam)甜蜜秀恩愛,稱同樣都是滿頭白髮的夫妻倆,現在就像雙胞胎一樣。(點看照片)

9月30日,葉倩文迎來60歲生日。雖然大她13歲的歌手丈夫林子祥因參加大陸節目《我們的歌3》錄影,未能陪伴慶生,但這並不影響兩人的好感情。葉蒨文在晒出自己滿頭白髮、皺紋盡現的照片時放閃寫道:「Lam很喜歡我這樣,因為現在我可以和他作伴,我們看上去像雙胞胎!」

照片中,臉色紅潤的葉倩文穿著白色蕾絲衫,戴了她最愛的珍珠耳環點綴,加上精緻的妝容和髮型,顯得優雅大方。雖然她的頭髮已經全白,眼角皺紋明顯,但她似乎一點都不在乎,還對著鏡頭大方展示,表示只想真實的自己,也希望大家能接受這樣的她。

粉絲紛紛留言驚呼:「這個不是葉蒨文!」「怎麼會滿頭白髮?」「漂亮但不失風度的老太太。」

在其中的一張合照中,除了葉倩文,其閨密李樂詩、忘年交李幸倪以及繼子林德信也一起出鏡。4個人都露出燦爛的笑容。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葉倩文每年生日,林德信都會特意抽空為繼母葉倩文慶祝並送上生日禮物,可見他們感情之好。

除了晒照,葉倩文還洋洋灑灑寫下千字長文,分享60歲的生日感言。她坦言,60年來,自己曾追逐過很多東西,但隨著年歲漸長,才發現想要的東西其實很簡單,可能是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聲問候,一個健康的身體等。她認為人生無論遇到多少困難,都應該緊緊握住身邊人的手。

葉蒨文1979年在台灣演藝圈出道,1980年成為歌手,1984年轉往香港發展,憑著由林子祥作曲的粵語歌曲《零時十分》一炮而紅,同時亦接拍香港多部電影。

作品頗豐、獲獎無數的葉倩文,1988年憑《祝福》一曲橫掃該年度所有音樂大獎,1990年至1993年連續4年奪得香港「香港最受歡迎女歌星」獎項,在香港「四大天王」年代,她與梅豔芳、林憶蓮、陳慧嫻一起獲封「四大天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