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破獲非法大麻種植 沒收千萬現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週三(29日),北加州阿拉米達縣警方查獲了大規模非法大麻種植業務,並沒收了超過10萬株大麻,以及高達1千萬美元的現金。警方表示,這可能是加州史上最大的非法種植活動之一。

週三(9月29日),阿拉米達縣警長辦公室在臉書上宣布,在整個東灣進行十多次搜查令行動後,取締了該州最大的非法大麻種植活動之一。

這個位於奧克蘭市的非法經營活動,遭到當局查獲超過10萬株大麻植物和高達1千萬美元的現金。

此外,他們還發現了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大麻種植基礎設施、照明設備和發電機等促進大麻生長的用品。

根據警長辦公室的說法,這個大麻種植網絡,賺取的利潤高達數千萬美元,並避開了加州的大麻法規。

直到週四(9月30日),警方仍然在銷毀大麻。他們必須通過使用氣動修剪器等創新方式進行銷毀,否則將耗時一週。

截止目前,當局查獲約10萬至50萬的大麻植物、數百萬現金、槍支和十幾個種植地點。在接下來幾天內,他們將繼續在現場調查。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