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夫婦慶生觀神韻 雙雙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克萊斯勒前高級經理羅恩•羅斯勒攜妻子觀看了神韻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為她慶祝81歲生日。兩人驚歎神韻之美,為之感動落淚。

Ron Roesler曾是美國汽車業三大龍頭之一——克萊斯勒集團,全球總部高級經理。週四,他攜妻子一同觀看神韻,他們感歎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克萊斯勒前高級經理羅恩•羅斯勒攜妻子觀看了神韻演出,兩人驚歎神韻之美,為之感動落淚。

前高級經理Ron Roesler:「(神韻)演出太精彩了。(妻子:令人震驚)。我們今天在這裡慶祝她81歲生日。這是多麼美妙的禮物,多麼美好的時光啊。神韻演出真是非凡。精彩至極。我們很高興聽到有關中國文化的內容, 並把她作為一種藝術形式來欣賞。」

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也令Roesler夫婦陶醉不已。

太太Helene Chandle:「服裝美妙絕倫,舞蹈演員們傑出非凡。我感到非常榮幸能來看神韻演出。」

太太 Helene Chandle:「服裝美妙絕倫,(神韻)舞蹈演員們傑出非凡。我感到非常榮幸能來看(神韻)演出。」

前高級經理 Ron Roesler:「文化通過舞蹈來體現,中國古代的文化,她是什麼以及她的内涵。因此,神韻演出為了解中國提供了一個美妙的基礎,關於中國的今天和她源遠流長的歷史。」

前高級經理 Ron Roesler:「演出太精彩了。神韻演出真是非凡。精彩至極。」

前高級經理Ron Roesler:「神韻為我展現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畫面,中國早期的文化是那樣的美麗。可現在我很難過,因為這跟中國的現況是那樣的不同。因此,能夠欣賞到神韻演出是如此榮幸,她在我心中為中國人民開啓了一個新的位置。」

Roesler夫婦相信神韻會帶來巨大的社會影響力,那觸及心靈的美好令其感動落淚。

太太Helene Chandle:「我完全沉醉其中。我希望神韻演出可以讓這個國家受益菲凡。」

前高級經理Ron Roesler:「我希望神韻對社會產生巨大的影響,更多人來觀看神韻,來體驗神韻的人,可以很好的明白真正的中國文化,古老的文化是什麽,在過去是什麽樣子的,並希望以積極的方式推動她走向未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