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首演 金融精英期盼兩年得償心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在睽違兩年之後,再次重返西雅圖。9月30日下午,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為各界名流帶來震撼人心的藝術饗宴,令期盼已久的觀眾們激動不已。

記者李欣:美國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的主流人士。有金融精英帶著自己的孫女來看(神韻)演出,表示等待了兩年終於得償所願。

金融顧問 Jamie Brander 帶著自己的孫女來看 神韻演出,表示等待了兩年終於得償所願。

金融顧問Jamie Brander :「真是美麗動人。我們等了兩年才看到神韻。等待是值得的。能夠帶她們來看神韻我感到很興奮。」

金融顧問Jamie Brander :「我很高興能理解和了解神韻展現的歷史。服裝美得無與倫比。很顯然,他們純粹就是如此美麗。」

顧問孫女Bryle :「我愛神韻。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所有的翻騰。」

顧問孫女 Bryle :「我愛神韻。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所有的翻騰。」

顧問孫女Aubree : 「我很愛神韻。因為我喜歡他們如水波盪漾般的舞姿。」

顧問孫女 Aubree : 「我很愛神韻。因為我喜歡他們如水波盪漾般的舞姿。」

金融顧問Tim Duffy:「舞蹈演員們令人印象深刻。真正的專業人士。我非常欣賞他們的演出。美妙絕倫!」

神韻演員所演繹出的共產黨之前的中國,也深深打動了金融精英們。

金融顧問Tim Duffy:「我覺得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所有的舞蹈演員和他們的舞蹈動作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自己不是一個舞蹈演員。所以我就是欣賞這一切。我非常喜歡的另一件事,是看到了中國文化的另一面,這是我在生活中很少能看到的。整臺演出我都非常享受。」

金融顧問Tim Duffy:「我真的很喜歡這方面的展現。這真的很了不起。我讀到過有關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這方面的內容,然後我們看到了兩個短劇,我覺得真是,哇,神韻非常打動人心,非常打動人心。」

金融顧問 Tim Duffy:「我覺得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整臺神韻演出我都非常享受。」

觀眾們認為,在疫情肆虐,社會巨變的背景下,神韻能為人們帶來心靈的慰藉。

金融顧問Jamie Brander :「充滿教育意義。我認為這對我們所有人都是有幫助的,通過了解他們所經歷的,在那些日子,哪些是可以接受的,哪些不可以,並嘗試傳播那種傳統。」

金融顧問Tim Duffy:「這很難說清楚。但我想說的是,神韻演出對當前來說非常及時。我們現在正經歷著冠狀病毒,以及我們世界上所有這些瘋狂的變化。我認為用藝術這種方式,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是非常及時和恰當的。而且我認為,這可以讓當今很多因爲這世上種種煩擾而身陷困境中的人振作起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