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期盼回到神韻描繪的古國神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10月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國標舞教練布萊恩特和先生對神韻驚人的表現力讚不絕口,期盼能穿越時空,親身體驗神韻所描繪的古代中國。

國標舞教練Heather Bryant :「神韻色彩絢麗奪目, 舞蹈動作令人驚歎。作為一名舞蹈教練,我對隊形排列、轉換,所有的舞蹈編排,服飾的細節等等所有這些都印象深刻。」

國標舞教練Heather Bryant :「神韻令人驚歎, 太美了。舞蹈非常的強有力,非常有表現力,非常整齊劃一。這也是我們一直想要我們的學生做到的。當每個人都步調一致時,這種團結一致就有了力量。而這一切都表現在舞台上了。非常美!」

國標舞教練 Heather Bryant 看過神韻,認為神韻令人驚歎, 神韻太美了。(新唐人)

國標舞教練Heather Bryant :「充滿活力,氣勢雄壯,表現力驚人。很美!」

除了對神韻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讚不絕口,布萊恩特夫婦也被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信仰的力量深深打動。

廣告公司經理Heath Bryant :「神韻演出太棒了。我非常欣賞演出對信仰的表達如此直接。」

國標舞教練Heather Bryant :「很高興看到他們對信仰和文化的表達。」

廣告公司經理Heath Bryant:「我非常欣賞演出對信仰的表達是如此直接,對天堂的描繪,對神的敬仰,我喜歡演出並不迴避表達這一點。」

廣告公司經理 Heath Bryant表示神韻對天堂的描繪,對神的敬仰非常欣賞。(新唐人)

神韻所描繪出的,共產黨之前的中國,也讓他們為之着迷。

廣告公司經理Heath Bryant :「是的,中國文化非常美。我以前沒接觸過中國文化。很高興看到,中國文化古老的根基中有很多信仰的因素。」

廣告公司經理Heath Bryant:「我希望可以去拜訪一個這樣的地方,親自去看看。我希望可以回到過去看看中國從前的樣子。背景天幕對此很有幫助,讓人身臨其境,服飾當然也有幫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