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首次在中華文化中心設立投票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哈里斯郡將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首次設立選舉投票所,計劃在今年選舉日當天投入使用。來看報導。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的USA Sports Center,下個月將重新佈置,成為11月2日選舉日的投票所。

場內目前的桌球場地將移走,取而代之的將是哈里斯郡的投票機。場地總面積三千多平方尺,空間寬敞,超高房頂,室內空調,而且配有洗手間和辦公室。

哈里斯郡选务部專員芮久玟介紹說,每一個投票所的設立,都要檢驗多個因素。包括對殘障人士的方便性,場地大小,道路寬度,停車場地,以及進出車道等。文化中心的投票所通過所有檢驗。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位於人口密度高,族裔多元,新移民人數多的地區。文化中心執行長華啟梅表示,二十年來文化中文一直致力於推廣公民選民教育,提供新移民學習英文ESL以及申請公民的課程。投票所在這裡的開設,將有助於移民,特別是亞裔積極參與美國社會的政治生活。

11月的選票上將包括對德州憲法的多項修改,以及一些地方政府的債券,學區教育董事會的選舉等。芮久玟表示一些議題涉及到未來的稅率,與生活息息相關,鼓勵民眾積極投票。

選票樣本可以從哈里斯郡選務官辦公室網站上提前查閱,HarrisVotes.com
也可以致電713-274-4325詢問。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