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故事】《轉法輪》賦予波蘭青年全新生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一位波蘭青年在萬念俱灰、萌生自殺念頭之際翻閱了一本書,這本書不僅挽救了他的性命,也重鑄了他的一生。這本中文書就是《轉法輪》,從出版至今,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中國大陸和全世界廣為流傳,為上億人稱頌、信仰。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故事的主人公法彼安生長在波蘭,父母從他出生後便離異、各組家庭,他從沒看過爸爸媽媽對他寵愛的笑容,也不曾感受到溫暖的擁抱,他由爺爺奶奶撫養, 與爺爺奶奶的感情很深。他從小到大一直過着清冷孤寂的日子。如今他已經成為一名事業有成的青年企業家,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中間他到底經歷了什麼呢?

公司董事長法彼安(Fabian):「那時我的爺爺奶奶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我經常問自己,跟父母在一起生活該是什麼樣子,心裏一直對父母懷有怨恨。」

隨著爺爺奶奶日益年邁,他知道,他必須向爺爺奶奶證明他自己能獨立生活,他離開了波蘭,來到德國的首都柏林獨立闖蕩。法彼安憑藉天資聰穎和機遇,在柏林一家公司的業績逐倍增長,很快升格為負責人。

這天他接到了奶奶的電話,奶奶哭着告訴他,爺爺走了。

公司董事長法彼安(Fabian):「這消息如晴天霹靂,因為我跟我的爺爺感情很深,突然之間,我們相互依賴的情感不在了,這段時間我一直非常悲慟。」

法彼安一直沉浸在失去至親的傷痛情緒中無法自拔,他甚至萌生自殺的念頭。

公司董事長法彼安(Fabian):「這種想法越來越強烈,以致陷入嚴重抑鬱。我看不到出路,我不想活下去了,賺錢和做生意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

彼安意識到自己的想法很危險,他在網絡平臺向大家求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很快他收到了許多回復,網友們向他推薦了20多本書。

公司董事長法彼安(Fabian):「當我翻看到第16本書時,我停住了,這本書就是《轉法輪》。然後我開始讀,一直讀到最後一講,我已經明白了,這就是我要找的!」

《轉法輪》是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書中闡述了宇宙的真理,法彼安如醍醐灌頂般的豁然開朗,他看到了璀璨的未來。

公司董事長法彼安(Fabian):「不想再活下去的想法一下消失了。《轉法輪》是一本很棒的書,他講真善忍,我也要做這樣一個人。」

現在,法彼安在德國和葡萄牙各有一間公司,並打算在臺灣繼續拓展業務。在「真、善、忍」的熔煉下,法彼安已放下對父母的怨恨之心,他親自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公司董事長法彼安(Fabian):「我非常感謝我能得法,這種內心的喜悅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

新唐人記者瑤慧、楊九思德國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