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民眾中領館集會 呼籲抵制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10月1日被自由社會的人們稱為「全球反抗中共日」。這一天,加拿大多倫多各族裔團體舉行集會,抗議中共惡政。

今年的10月1日,是中共建政72周年。來自八個團體的50多位民眾在加拿大多倫多中領館門前集會,呼籲制止中共侵犯人權、人質外交,和對加拿大的滲透。

西藏社區組織者 桑尼森姆:「當我們生活在像加拿大這樣一個偉大的國家時,我們不應該忘記我們的兄弟姐妹,他們仍在西藏、維吾爾、和香港遭受著痛苦。」

9月24日,加拿大釋放了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隨後,中共政府釋放了兩位加拿大公民——康明凱和斯帕弗。西方國家批評中共這是「人質外交」。

民陣全球副主席盛雪:「中共在72年的執政中,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無盡的災難和威脅」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提到了Nanos的民調,最近Nanos的民調顯示,61%的加拿大人,希望加拿大政府對中共採取更有力的措施。88%的加拿大人要求通過外國代理人法案,以制止中共對加拿大的滲透。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今天是我們通過群眾的集會,再一次發出我們強有力的聲音,我們要對中共說不!」

新唐人記者婉晴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