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落馬 曾迫害法輪功與709律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中共「十一」前後,連續政治地震,中共前司法部部長、610辦公室前主任傅政華,10月2日被宣布接受調查落馬。他被指策劃、指揮709大抓捕維權律師,也是迫害法輪功的重要責任人。外界發現,傅政華出事早有前兆,他被免去司法部長和被調查的兩個時間點,都緊跟孫力軍。

10月2日,中共全國政協高官傅政華被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他曾任中共中央610主任、公安部副部長、司法部部長。被嚴重迫害的律師王全璋指出,傅是709大抓捕事件,最重要的決策、指揮、得利者。

709被迫害律師李和平妻子 王峭嶺:「其實709那個過程裡面,那時候我禱告的時候,就是(聖經章節)你惟親眼看見惡人遭報。」

傅政華是周永康的親信,三大顯著罪惡,迫害維權律師、嚴重腐敗、以及最嚴重的,是中共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打手,各種迫害的幕後策劃與指揮者之一。

國際新聞自由獎得主、前中國記者 姜維平:「這個鎮壓法輪功的馬前卒、劊子手,現在也落馬了抓進去。反人類去整別人時候,那時候多過癮,這回沒想到這時也輪到自己啦。」

近年來,迫害法輪功的「610」頭目紛紛落馬,610領導組長周永康、前公安副部長李東生、孫力軍,河北省常委周本順、前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前610辦副主任彭波等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張東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