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快評】傅政華落馬爆屏 5大謎團詳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傅政華突然落馬,官方「捆綁」孫力軍案意圖明顯;5大謎團全解析:習近平為何「烹走狗」?導火索是「雷洋案」隱藏的逼宮戲。| 遠見快評 唐靖遠 | 2021.10.02|Youmaker【直播評論】

大家都知道,我這段時間本來一直都是逢周一、三、五固定做視頻。今天之所以臨時增加一次直播,當然就是因為傅政華落馬這件事情。這件事情在大陸實在是太熱了,熱到不但無數對傅政華公安惡政深惡痛絕的大眾百姓拍手稱快,就連中共司法、公安系統內的大量基層人員,也都在微博微信大聲叫好,堪稱奇觀。

傅政華落馬為什麼引起這麼大反響,原因非常多,我們大致歸納一下就可以看到,至少有5大原因導致他為什麼那麼受關注。

00:00 傅政華落馬5大謎團
03:58 傅政華與孫力軍案是否有聯繫?
08:50 為何610高官多捲入謀反大案?
14:03 「709維權律師大案」是否會平反?
16:38 傅政華「反水」周永康討好習近平之謎
20:11 習近平為何翻臉「烹走狗」?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