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政府規模越來越大 日工資10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根據美國一家獨立的政府監管機構最新報告,目前政府行政規模越來越大,聯邦僱員達到創紀錄的200多萬人,美國納稅人為此平均每天支付10億美元。

OpenTheBooks.com是美國一家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曝光美國各級政府的公開支出。在他們最新發布的報告中,圖表顯示美國政府行政規模越來越大,目前聯邦僱員達到創紀錄的200萬雇員。美國納稅人要爲這些行政人員平均每小時支付1.4億美元、每天10億美元。

OpenTheBooks.com創始人亞當·安德烈耶夫斯基:「國會撥款約萬億美元作為中共病毒(COVID-19) 救濟款項,這使得執行機構支出規模龐大。因為你花錢越多,你需要越多雇員把錢分派出去。在瘟疫期間,安東尼·福奇博士自己比2019年賺了大約17,000美元。 福奇比很多人掙得多,他比美國總統掙得多,去年他掙了43萬4,000美元。他比美國軍隊中的四星上將掙得多。」

不僅政府從薪水中拿走更多,而且其法規也更多地滲透到個人生活之中。國會正在努力通過一項 3.5 萬億美元的預算法案。在其中,民主黨包括了一項規定,如果公司違反了拜登新的疫苗和測試强制的法令,將對他們重罰。

OpenTheBooks.com創始人亞當·安德烈耶夫斯基:「對於每個不遵守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規定的情形,他們罰7萬美元,不僅如此,對於故意和反覆違規,他們罰70萬。拜登政府正在採取強硬政策,我們揭露了他們的策略。他們的策略非常激進,他們想讓不遵守疫苗強制規定的公司破產。」

國會在預算法案中還試圖提議,讓美國國稅局監控美國企業和個人的銀行帳戶。銀行必須每年向國稅局提交一份詳細報告,記錄每項超過600美元的交易。雖然國會計劃將交易額度提高到 1萬美元,但仍保留國稅局監督銀行帳戶。

新唐人記者Melina Wisecup、徐哲、陈海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