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媒主編 評中共影響力報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4日訊】法國國防部下屬軍事學院戰略研究所最近發表「中共影響力行動報告」,各界對該報告的關注度持續上升。前法新社主編唐納認為,該報告是法國人覺醒的一個標誌,會有更深遠的影響。

前法新社(AFP)主編 Pierre-Antoine Donnet :「 很多可怕的訊息,曝露了中國發生的事和中共對西方的監控網。」

該報告中涉及中共迫害信仰團體,剝奪人權,滲透西方社會等一系列全世界高度關注的問題。其中法輪功被提及高達79處,報告詳細揭露並剖析了中共為迫害鎮壓法輪功在海內外採取的一系列手段。

前法新社(AFP)主編 Pierre-Antoine Donnet :「 這個功派被中共視為威脅,所以法輪功才在中國受到迫害。 後果就是,從真正意義上來說,不可能存在其他異於中共思維的思考方式,除了中共以外,什麽都沒有。」

報告中還詳細闡述,中共為了在世界上彰顯和擴大自己的影響力,在文化方面建立孔子學院,從意識形態上逐步滲透西方民主國家; 經濟上以「一帶一路」為工具, 用收買、遊說等具體方式在全世界範圍部署中共全球戰略網絡, 同時還用華為在多地設立基地,通過網絡等信息手段監控全球。

前法新社(AFP)主編 Pierre-Antoine Donnet :「現在大家開始意識到, 中國(共)的威脅,關係到我們每個人,無論美國人、歐洲人還是台灣。」

這篇長達646頁的報告是全世界第一篇完全揭開中共滲透和控制西方社會的報告,這對法國和歐洲,甚至全世界是一個警醒。

前法新社(AFP)主編 Pierre-Antoine Donnet :「 我覺得這是一個重要的標誌, 長久以來的第一次, 我想它勢必在社會菁英、法國人和歐洲人之間帶來影響。」

新唐人 法國記者站琬琰、仁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