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觀眾從圓動的舞蹈中看到生命輪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4日訊】10月2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兩場演出完美落幕。專科醫生夫婦在神韻的絢麗演出中,看到了中華文化更深的內涵,從中國古典舞的緩慢圓中,看到了生命和歷史的循環往復。

心血管外科醫生 John Kuhn:「演出非常精彩。」

室內設計師 Corey Kuhn:「我愛神韻的色彩。」

工程經理 Miles Riley:「我非常喜歡神韻。」

工程經理太太 Adrienne Riley:「演員的翻騰像擺脫了地心引力。」

心血管外科醫生 John Kuh在中國古典舞的緩慢圓中,看到了生命周而復始的輪迴。

心血管外科醫生 John Kuhn:「中國傳統舞蹈很特別。不管是翻騰還是重複的動作,都是圓形的軌跡。我覺得那跟生命的循環是相關的,歷史也在各個方面循環往復。」

心血管外科醫生 John Kuhn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精彩。在中國古典舞的緩慢圓中,看到了生命周而復始的輪迴。(新唐人)

室內設計師 Corey Kuhn:「演出的內涵比我想像得更深。」

室內設計師 Corey Kuhn表示神韻演出的內涵比自己想像得更深。(新唐人)

心血管外科醫生 John Kuhn:「不從歷史中吸取教訓,不被後人理解,歷史就會重演,像圓一樣」

室內設計師 Corey Kuhn:「特別是壓軸節目中出現的創世主,是普世的信仰,與基督教或其他宗教無關,是地球上所有人的信仰。」

工程經理 Miles Riley:「很高興神韻告訴大家中國正在發生什麼。我支持神韻。」

工程經理 Miles Riley:「很高興神韻告訴大家中國正在發生什麼。我支持神韻。」(新唐人)

工程經理太太 Adrienne Riley:「我喜歡神韻承傳了中華文化。不管怎樣,時間過去,沒人能偷走文化,文化被保存下來了,不管掌權者是誰。所以我喜歡這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