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學科專家: 神韻使我精神得到極大提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4日訊】10月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藝術中心(Clowes Memorial Hall,Butler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引起了觀眾共鳴。神經學科專家Peter Ferchmin表示,神韻讓自己的精神層面得到極大的提升。

神經學科專家Peter Ferchmin:「難以置信的美,令人耳目一新,非常自然,非常高貴,又很謙遜。觀看神韻令我非常開心,我的精神得到了極大的提升。非常感謝(神韻的)所有人。」

神經學科專家PeterFerchmin觀看完神韻演出非常開心,感到精神得到了極大的提升。非常感謝(神韻的)所有人。(新唐人)

Ferchmin博士是神經學科專家,帶領團隊專攻神經保護(Neuroprotection)方面的研究。Ferchmin先生表示神韻節目中展示的修煉者遭受迫害的場景令人觸動,使人落淚。

神經學科專家Peter Ferchmin:「我在波蘭出生時,正值希特勒時期。我見過希特勒,也見識過共產主義。所以我真的很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演出觸動我落淚,當演出展示信仰者遭受迫害的場景時。顯然的,人是神造的,也終將回歸天國。任何政府都沒有權力壓制人們的感情。他們從哪裡得到權力這樣做,誰給了他們這樣的權力?!因此能公開的觀看到這些,真的太棒了。」

跨國公司創始人Raul Zavaleta表示,演出展現出的神性使人了解到中華文化的基點,歌曲觸動心靈。

跨國公司創始人Raul Zavaleta表示,神韻演出展現出的神性使人了解到中華文化的基點,神韻歌曲觸動心靈。(新唐人)

跨國公司創始人Raul Zavaleta:「演出的精神層面出人意料的好。令我更多的了解中華文化,以及中華文化的基點。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歌曲。這首歌觸動了我。歌唱家演唱的方式十分深邃,令人感受到精神內涵。觸動心靈。如果你還沒有看過,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看。神韻是極好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林毅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