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妙動人 觀眾:每個人都綻放笑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4日訊】10月2日晚間,神韻環球藝術團在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上演了當天第二次演出。觀眾們沉醉在神韻聖潔美好、如夢如幻的意境中,感歎演出美不勝收,是適合閤家共享的美妙體驗。

聯邦政府官員Tim Cass : 「真是卓越非凡。絢麗多彩 。音樂如此美妙。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笑容。真是太棒了。」

聯邦政府官員Tim Cass觀賞神韻後感歎:神韻演出真是美不勝收。(新唐人)

聯邦政府官員Tim Cass : 「音樂、編舞、舞蹈演員,都是一樣的高水準。 沒有人試圖凸顯自己比其他人做得更好。真是美不勝收。」

聯邦政府官員Tim Cass : 「這非常、非常打動人心,讓我感動。舞蹈演員們和音樂觸及我的心靈。」

IT分析師Alex Erven :「(神韻)演出讓人驚歎,絕對美妙動人。」

IT分析師Alex Erven和註冊會計師Helen Rachmawati妻子觀賞神韻後讚嘆:神韻演出絕對美妙動人。(新唐人)

註冊會計師Helen Rachmawati :「(神韻)讓人歎為觀止。」

註冊會計師Helen Rachmawati:「我最喜歡的是『餐館的故事』那個舞劇,非常棒。還有『秀春梅』。 」

IT分析師Alex Erven:「扇子簡直美極了。」

神韻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觀眾表示這樣的使命很有價值。

註冊會計師Helen Rachmawati :「一些場景,比如迫害修煉人的場景,讓我流淚。人們沒聽說過這樣的故事,非常震撼有力。能看到這樣的故事很好。」

註冊會計師Helen Rachmawati :「傳統文化被破壞是非常可悲的。真的令人悲傷。但我很高興神韻把中華傳統文化帶給盡可能多的人。這真的很重要。」

聯邦政府官員Tim Cass : 「讓人們了解中共破壞傳統文化這很好,一些人看不見這些,因為他們選擇視而不見。但是在這裡他們可以看到了。」

觀眾們表示,在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神韻讓大家變得更積極友善。他們大力推薦親朋好友都來看神韻

總監太太Yuni Kim :「疫情局勢高度緊張。每個人真的都壓力很大。我覺得神韻這樣的演出,讓人們看到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傳統,有助於人們相互理解,有助於大家對現在的情形更加寬容。」

總監太太Yuni Kim觀賞 神韻後表示:神韻演出是適合閤家共享的美妙體驗。(新唐人)

總監太太 Yuni Kim :「過來看,享受演出,這有美妙的音樂,交響樂團很棒,各種故事以及不同的天幕背景,我覺得神韻對一家人來說是絕佳的體驗。」

西雅圖凱悅酒店總監Aleksei McCann :「神韻演出精彩非凡,絕對會再來看的。我覺得演出充滿文化氣息,對孩子很有好處,我們都很享受其中。」

西雅圖凱悅酒店總監Aleksei McCann讚賞 神韻演出精彩非凡,並表示:絕對會再來看(神韻)的。(新唐人)

​​西雅圖凱悅酒店總監Aleksei McCann :「我們絕對會再來看,當神韻再回西雅圖時,我們絕對會再來看 神韻的。」

聯邦政府官員Tim Cass : 「如果你有機會看神韻,快去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