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詩如畫」 退休教授讚神韻是藝術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4日訊】10月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緬因州的波特蘭默瑞爾劇院(PORTLAND Merrill Auditorium),為當地名流精英帶來不同凡響的文化藝術饗宴。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大衛·布蘭德斯攜妻子在觀看完演出之後,讚歎神韻如同一件如詩如畫的藝術品。

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演出精彩非凡,是一個美妙的體驗。音樂、舞蹈、高科技動態天幕和天幕上的風景令我印象深刻,演出非常、非常感動至深。」

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神韻像是一件如詩如畫的藝術品,一件美麗的藝術品,非常感人, 非常,非常感人。」

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表示:神韻像是一件如詩如畫的藝術品。(新唐人)

大衛·布蘭德斯先生退休前是富蘭克林皮爾森大學音樂系的教授,並曾擔任過樂團指揮,到世界各地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妙不可言,音樂更是令人讚歎不已。

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神韻真是一場精彩、妙不可言的演出。作為一名音樂人,我對現場音樂的印象特別深刻。音樂和舞蹈詮釋之間的協調精美絕妙。而且非常、非常具有表現力。我對此印象非常深刻。我認為神韻是一場卓越非凡的演出。」

教授夫人 Kathleen Brandes:「現場音樂非常療癒。當主持人說,在中國古代,音樂是用來治病的。我認為即使在當今也是如此。人們可以感覺到,當身處一個正播放美妙音樂的地方,音樂充滿妳的身心靈,痊癒著你,你就會好起來。」

教授夫人 Kathleen Brandes表示:現場音樂非常療癒。(新唐人)

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藝術形式的結合一直是最傑出、最奢華,但又最難做到的事情之一。當人們把不同類別的藝術融合在一起,單獨來看,每一種藝術形式都有自己的重要性,每一種藝術形式都有自己的詮釋方法和價值,每一種藝術形式表情達意的方式都不同。但當把所有這些藝術形式,以神韻這種形式放在一起時,簡直壯觀絕美、超凡出塵。」

神韻演出所蘊含的文化內涵和精神力量,也讓布蘭德斯感佩不已。

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 非常強的精神力量,我感受到非常強的精神力量。這種精神力量不是在很多演出中都能看到。我感覺這是內心深處精神力量的體現,來自舞蹈演員和所有工作人員。他們顯然熱愛他們正在做的,他們顯然相信他們正在做的。所以這種精神性通過演出展現的淋漓盡致。」

教授夫人Kathleen Brandes「神可以以任何形式或方式存在,這就是我們,偉大的神的孩子,這是我從演出中領會到的。所以我代全家感謝神韻。演出真的非常、非常精彩。」

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David Brandes:「我覺得我更加欣賞中國傳統文化了。演出對於中國文化、歷史的詮釋非常好。在這裡你真的看到了文字以外的事物。藝術是以語言無法表達的方式向人們表情達意的。我心中留下的是滿滿的感動和讚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