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科學家承認: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5日訊】根據一家美國新聞調查機構日前公布的視頻,強生公司科學家的真實觀點是「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9月27日,「真相工程」公布重磅視頻。視頻中,強生製藥公司的科學家杜蘭特(Justin Durrant)坦承,「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真相工程」記者:「如果是你的孩子,你會讓他們打疫苗嗎?」

強生公司科學家杜蘭特:「我認爲他們不需要打疫苗。」

而強生公司的業務經理查特(Brandon Schadt)也表達了同樣觀點。

強生公司業務經理查特:「老實說,我認爲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查特甚至強烈表示,他們還只是孩子,不應該打其中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意外反應的東西。

正在幫助強生公司推廣疫苗計劃的杜蘭特更表示,當前的政策就是讓不打疫苗的人陷入生活不便,甚至失去工作,最終逼迫所有人都打疫苗。

強生公司科學家杜蘭特:「就像一個二等公民,無法去做一個正常公民能做的事。」

至於爲何要這麼做,強生公司業務經理查特的回答相當簡單。

強生公司業務經理查特:「政治、金錢。」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