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受害者 洛中領館悼十一國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5日訊】為了哀悼中共的「十一國殤」,上週五(10月1日)晚間,數百名來自港臺、維吾爾以及緬甸等各族裔的民眾,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聲援香港,同時控訴中共的暴政與罪行。

上週五(10月1日)晚,為哀悼中共10月1日國殤日,數百名海外華人,來到洛杉磯中領館,抗議中共暴政對人民的鎮壓與迫害。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分部副主席付漢靈:「它(中共)是以欺騙老百姓,鎮壓老百姓,然後控制媒體,給全民洗腦等方式,去殘害我們老百姓。」

洛杉磯香港論壇發言人林先生:「我們覺得根本沒有什麼事可以慶祝,反而有很多人在中共壓制下,受到傷害。放進監獄,又或者流亡海外,我們現在有很多離散的港人。」

有緬甸抗議人士指出,中共對世界並不友善,甚至試圖在幕後干預緬甸政治。

UCLA緬甸學生會(BURSA)成員Ethan Myint:「今天不應是他們聲稱的國慶或節日。這是悲痛和失落的一天。」

當晚,中國民主黨還演出了香港「反送中」運動中,最慘烈的「理大保衛戰」行動劇。並製作人偶象徵中共歷任黨魁,遊街示眾,現場還展示了中共篡政後12項反人類罪行。

自由雕塑公園義工潘志剛:「通過這種暴力鎮壓,把整個中國變成大集中營。中共可以隨時不以任何法律形式,只要一紙命令或是領導人的意思,讓任何人出不了國。」

維吾爾項目基金會(Uyghur Projects Foundation)主席Erkin Sidick:「今天發生在維吾爾人、香港人、藏族人、蒙古人和台灣人身上的事,可能發生在全世界所有人身上。」

事實上在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中國的人權等各方面問題也漸漸受到矚目。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的吳兆峯:「全世界都感受到來自中共的自私跟殘暴,很多全世界人民,也開始感覺到,中國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好那麼良善。」

活動主辦方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分部副主席付漢靈:「(中共病毒)已經蔓延到全球了,其實它的傷害不只是針對中國人,而是針對全球人民。」

他們希望通過「十一國殤」,喚醒更多人了解中共暴政,並呼籲各國追責中共隱瞞疫情帶來的傷害。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