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酷刑九死一生 錦州張秀蘭再遭構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5日訊】遼寧法輪功學員張秀蘭,因信仰於2021年7月遭警察綁架後關押在看守所。9月中旬,張秀蘭遭構陷到凌海市檢察院。此前,張秀蘭曾遭酷刑折磨,九死一生。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7月9日下午2點,幾個警察便衣到錦州市太和區女兒河紡織廠,綁架了3名法輪功學員:李秀雲、張秀蘭、王玉蘭。3人各遭非法抄家。

隨後張秀蘭遭非法關押到錦州市女子看守所。在非法關押期間,張秀蘭一度出現全身浮腫,家屬依據《刑事訴訟法》規定,向錦州市太和分局國保大隊遞交變更強制的申請,遭到推諉。

2021年9月中旬,張秀蘭被構陷到凌海市檢察院。

現年55歲張秀蘭女士,家住錦州市太和區。她原本脾氣很不好,凡事不吃虧。自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她按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總是熱心助人,從此成為親朋鄰里心中的大好人。

張秀蘭公公患有小腦萎縮、老年癡呆,癱瘓在床期間的吃喝拉撒,都由張秀蘭細心伺候,直到老人去世。

張秀蘭婆婆因病臥床2年,期間張秀蘭悉心照料婆婆,即使在酷熱的夏天,婆婆也沒有起痱子,最後安詳離世。全家人都敬佩張秀蘭的為人。

張秀蘭曾遭酷刑折磨 九死一生

張秀蘭多年前等遭酷刑折磨,九死一生。

2008年2月,錦州市太和分局4名警察闖入張秀蘭家中,用棉襖捂住她的頭,將她綁架。張秀蘭被綁架到太和分局,被警察用繩子雙手背銬綁在椅子上,雙腳被綁住,頭被頭套套住,遭電棍連續電擊,拽頭髮、打耳光將近17個小時。

張秀蘭遭電擊酷刑後,腳趾呈黑褐色,又被關押到原錦州市第一看守所。2008年8月,張秀蘭被非法判刑6年,被迫害致一度不能行走。

明慧網原文:九死一生 錦州張秀蘭再被構陷到檢察院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