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小札遭絕命危機 臉書前員工國會作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5日訊】 【今日點擊】(4204-1)

提要
小札遭絕命危機 項目經理揭秘臉書如何喪盡天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Facebook、Instagram,跟WhatsApp大當機,全球大當機,6個小時到7個小時,據說可能有些部分到現在還沒恢復起來。那一些比如說社交媒體當機,這是很正常的事故,但是呢沒有聽說全球大當機的,整個北美、歐洲包括澳洲全都沒了。但報導中它沒說有那麼廣泛的故事,而它涉及的區域呢,基本上就是我們所謂現代當代菁英文明,所涵蓋的地區。大當機所帶來的理由,那今天早上他說的理由呢,說是它主機,就是它整個主要的路由器叫搭配錯誤,搭配錯誤。搭配錯誤嫁錯門了,這家嫁錯門打起來離婚了,它叫搭配錯誤,然後小扎出來道歉,大概講述這麼個故事,更多的細節沒有。

而當機本身會帶來巨大的影響,當然他會丟掉很多錢啦。那我個人以為呢,對小扎本身的為人呢,實在不感冒。這個人是從介紹他起家起,他是出奇的壞,他的壞在於出賣,他的壞在於出賣,在於竊取和陰邪。他是2020年美國大選中最主要的資助商,資助了那些川普失敗的地方,和帶來爭議的地方,都有他的錢。馬里科帕縣200萬,那密西根州、佐治亞州、亞利桑那州,你都可以看到他的錢財,他一共捐出去大概7億美元,為了把川普趕下去。但是呢他是非常冠冕堂皇的,是一個慈善家對不對,是個慈善家。

小扎是猶太人,不是整體猶太人好跟不好,不是,是在我眼睛中,是人類歷史的延續的過程。咱解釋過,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摩西傳出來的,以猶太宗教為中心的文化結束,這圈畫圓了。在美國大選過程中,在美國大選過程中,黑人命貴和猶太人,我們就說他的人種的概念,在影響著美國大選,一直到今天的一切。當他們出現倒楣的狀況,這些標誌性人物出現倒楣的狀況的時候,他是對等的。小扎出事,真正出事出在10月3日,應該是10月3日星期日,他的前任的項目經理,在今年5月份被他開除了。

那項目經理是個37歲的女士,在離開公司之前,下載了公司數千份文件,然後在星期日的晚上,在哥倫比亞電視台的CBS,60鐘的專欄節目當中,痛指小扎如何道德淪喪。在公共安全和道德堅守,與Facebook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他是怎麼幹的。所以她提了2點,一個在2020年美國大選時,他如何操縱Facebook;第二個,在日常的生活中,他為了點擊量,他讓Instagram,出現了非常多的圖片美化功能,我用過我知道。所以你現在看還有沒有攝影展?沒有了,攝影展根本沒有了,攝影比賽也沒了。

他藉助手機,然後在Instagram上注入了很多修繕的功能。一個女孩很胖,它可以把她修成狐狸臉,這樣的話,它的針對方向是大批的女人,讓她們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美化自己的面容,在社交媒體當中,形成了一種欺詐的真實。但是這些女人完全失去了自信,因為她的模樣跟她所夢想的是大相逕庭,怎麼辦?這樣的女人、這樣的女孩子,就像化妝品一樣,會花越來越多的時間,把自己的夢想放在了Instagram上。全球有30億Facebook帳號,當這些人在網頁上停留一定時間的時候,他就掙了廣告費了。但是付出的代價,全世界上億的少女、女人失去了自尊,充滿了自卑。

你聽這故事,像不像佛洛伊德再世,3、4個月的女嬰吮手指頭,那是性的啟蒙,跟他媳婦說不就完了對不對,問她媳婦3、4個月的時候什麼樣。這是一個很有趣,但非常摧毀人類,這位女士就站出來,在星期日幹了這麼件事情,那她把她下載的幾千頁資料呢,都給了這個華爾街日報。所以小扎遭遇了非常,歷史性的重撞、重擊,而這歷史性的重擊的本身,今天上午,再一會兒,大概中午時間吧,這位女士會到參議院作證。這樣的話小扎會面臨全美國的道德,全球的道德的一種譴責,那他會很麻煩的,應該講會很麻煩的。

所以星期日出了這件事情,星期一大當機,那我想說呢,是不是小扎故意玩了一手,他藉助當機和路由器的理由,把它內部的某些東西給改了,給摧毀了,是有可能的。我不是這個專家,咱不懂,但是這個人,你永遠記住,人要壞就全壞了,如果人是妖精,你離他遠點,吃死你,他沒張嘴吃喔,吸人的精華,讓你皮肉不損的對不對,所以這是昨天出現了一個很大很大的事情。那我自己的看點,就是轉向到猶太人身上,說句心裡話,從黑人轉到猶太人身上,時間點10月1日。10月1日是中共建政的,共產黨是猶太人建的,就是這樣一波一波的來。

10月1日,以色列實施更加嚴謹的疫苗護照,你不打第三針,你不打第三針,你就疫苗護照取消,你哪兒也不能去,影響到以色列200多萬人。歐洲今天開始實施疫苗護照,開始打第三針,它開始打第三針。我跟大家解釋過,第三針是關鍵,為什麼?天、地、人完了,全死了,到頭了這事。所以它在時間上非常吻合的,但說句心裡話,現在的人挺難意識的,因為太利益了、太怕死了。越怕死人就是臭肉,因為你以為你死了就嗝屁了,嗝屁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你的縱慾的快感失去了,工具失去了,這是人的墮落的根本。所以你看到的,你看到的本身,人沒有任何神性。

小扎遭絕命危機 項目經理揭秘臉書如何喪盡天良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就是我剛才跟大家說的,這個項目經理37歲,從扎克伯格那兒出來的人,一會兒要在參議院聽證會作證。那這是她在星期日的晚上,在60分鐘CBS的節目當中,揭露了扎克伯格有多麼的醜陋,和如何影響了2020年美國大選,美國大選你看不到他的證據,你根本看不到。所以這個做法,就像網絡遊戲當中,揭露了扎克伯格,在哈佛大學如何竊取了別人的創意,最終賠了對方2000萬就完了,一切都是盜竊。扎克伯格昨天晚上,他自己呢就是道歉,
他昨天損失了60億美元,他道歉說整個這個他的網絡被當掉了,就是我們現在看到,整個網路被當掉了。

所以我個人懷疑呀,是否有他自己的作手在其中,還是真正的一種天意,表示著這種他們倒楣,我覺得你都可以這麼考慮。因為我們是在一個時間的流動當中,是這麼大的事情的發生,有著它背景的概念。那他的突出的特點他是猶太人,我不開玩笑他是猶太人,在美國,在西方社會,極左勢力當中都是猶太人,報復人類的說法,在他們自己的傳說中,現在在網絡上全都刪掉了。無論是Facebook還是Instagram,他們的做法是一樣的,在你的尋找中,在你的使用中,他去屏蔽刪掉一些他不喜歡的東西,對幾十億人,在現實生活中進行大洗腦,然後讓人們產生自卑的心態,所以這是一種報應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