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拒發禁制令 紐約市教師疫苗強制令生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0月5號,星期二,歡迎收看晚間新聞。10名教職工以「宗教豁免」為由,近期針對紐約市疫苗強制令,向法院申請「禁制令」,聯邦地區法官週二拒絕了他們的申請。這意味著,沒有獲得宗教或醫療豁免的紐約市公校教職員工,都要接種疫苗,否則就「休無薪假」。有反對強制接種的教師表示,很難申請到豁免,強制接種,不公平。

目前,紐約市有大約三千名沒有獲得宗教或醫學豁免批准的公校教師,還沒有接種疫苗,他們面臨從週一開始被迫休無薪假。而即使獲得宗教或醫學豁免,也不能直接回到教學的崗位。

Susan老師認為,人們有權選擇是否打疫苗。

曼哈頓的公校教師Irene為了回校教書,已經接種了疫苗。她並不支持對教師的疫苗強制令

不過,也有很多市民對疫苗效果的期望值很高。

有市民則不那麼在意疫苗是否重要,而是看重維護選擇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