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大型農展會 法輪功傳福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2021年9月25日至10月2日,澳大利亞珀斯農展會在克萊蒙特展覽場舉行。西澳法輪大法團隊獲邀參展,他們表演祥和美好,傳播真、善、忍福音,受到民眾讚賞。

據明慧網報導,一年一度的珀斯農展會(Perth Royal Show),是澳大利亞西部一個傳統的大型活動,很多西澳人每年必到,吸引大約40~50萬人前來觀看。今年即使疫情也沒有受到影響,農展會如期在克萊蒙特展覽場(Claremont Showgrounds)舉行。

今年的活動首日門票全部賣光,單日吸引了超過6萬遊客。

法輪功學員獲邀參加一年一度的珀斯農展會(Perth Royal Show)。圖為法輪功學員在農展會上表演。(明慧網)

法輪功應邀參加活動,8天的展示期間,法輪功學員展現優美祥和的五套功法,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學煉法輪功。一些遊客當場學煉五套功法。

一位住在珀斯北部索倫托(Sorrento)地區的女士表示,他們地區有一群人想學法輪功,並邀請學員前去教功。

法輪功學員獲邀參加一年一度的珀斯農展會(Perth Royal Show)。圖為法輪功學員展示第五套功法。(明慧網)

傍晚時分,法輪功學員的腰鼓隊、仙女隊和舞龍隊集聚廣場,熱鬧非凡。

韋伯斯特女士(Michele Webster)是一名修煉了9年的西澳法輪功學員,她介紹說,很多遊客認為法輪功學員們帶來了非常正面的能量,對法輪功學員的付出表示感謝。

從事海運管理的柯洛斯頓先生(Billy Croston)說:「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已有一段時間了。」他和女友聽聞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感到不可思議和憤慨。

柯洛斯頓先生(Billy Croston)和女友。(明慧網)

35歲的摩根先生(Andrew Morgan)是農展會一家飲料老闆。他說:「我常在社交媒體上和其它活動中看到法輪功。我認為法輪功學員們做的事,如腰鼓、功法演示等都帶有非常好的能量,這吸引我過來。」

摩根先生(Andrew Morgan)是農展會參展商,能感受到法輪功學員們身上有美好能量。(明慧網)

明慧網原文:珀斯法輪功學員大型農展會上傳福音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