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打虎」升級 消息:習不參加G20峰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指出通天路 投資人感謝藝術總監

【疫情更新10.06】長春疫情 民眾:感染病毒 甩鍋境外

北京「打虎」升級 消息:習近平不參加G20峰會
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外交官已通知20國集團官員,習近平不打算親自出席本月在意大利舉行的G20峰會。分析認為,二十大前北京當局「打虎」行動升級,習近平在國內局勢敏感時刻不出國,可能有政治考量。

共軍擾台意欲何為?專家析六大原因
中共近日連續出動近150架軍機擾台,令台海局勢空前緊張。專家分析,中共此舉有六大原因,其中包括中共試圖用台灣問題轉移視線,以掩飾中共高層內部動盪的局勢。

「只有我才能喝15年茅台」新疆貪官受賄細節曝光
新疆烏魯木齊市原副市長李偉落馬一年多後,受賄細節獲公開披露。但中共官方至今未公開其獲刑消息。

恆大危機引發恐慌 外資大規模撤離中國債市
恆大危機引發投資人恐慌,國際金融協會(IIF)數據顯示,9月中國81億美元外資撤離中國債市,是6個月以來最大規模的資金外流。

毒奶粉禍害30萬兒童 三鹿董事長田文華將出獄
中國三鹿毒奶粉事件,曾造成近30萬個嬰幼兒受害,三鹿董事長田文華因此被處無期徒刑。但近日有消息稱,田文華在獄中三度獲減刑,最快2022年出獄。對此,毒奶粉受害患兒家長表示,這對受害家庭而言,實在難以接受。

習近平為何抓傅政華?分析:整肅刀把子力保二十大
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被抓,公安內部也拍手稱快。關於這個曾被重用的「酷吏」因何突然落馬,外界眾說紛紜。一種觀點認為,習近平接連抓捕政法高官,是整肅一直對他不忠的「刀把子」,力保中共二十大安全。

法國參議院特別報告:孔子學院是中共滲透工具
法國參議院10月5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公布的 一份題為《歐洲以外國家的影響》特別報告指出,中共利用孔子學院影響法國的大學和學術界。報告並稱,中共滲透工具包括遍布世界各地的孔子學院。

中國北方大降溫 泰山遊客躲衛生間保暖
中國華北、淮河地區近日遭遇大風大雨天氣,氣溫「斷崖式」驟降。導致一些在風景區旅遊的遊客猝不及防受凍,泰山等待觀日出的遊客甚至被凍得蜷縮在衛生間保護體溫。然而,華南、淮南、重慶、廣東等地區,依然是35℃—37℃的高溫天氣,局地甚至高達38℃以上。

深圳關閉千家教培機構 「地下」輔導收費漲10倍
目前,深圳近千家外培訓機構遭關閉,不過,學生家長為孩子請老師進行校外輔導的情況仍然存在,輔導的費用比過去飆升了近10倍。

「瑞士專家」不孤單 港媒拋不存在的「日本專家」
中共黨媒報導不存在的「瑞士生物學家」遭瑞士使館闢謠,一度引爆國際輿論。日前一家被指大外宣的媒體又引述一個「日本專家」批評日本新政府,遭日本記者踢爆「查無此人」,再次引發輿論關注。

新報告:武漢2019年5月起購入PCR設備數量急增
澳美一家網絡安全公司報告指,早在中共通報武漢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半年多之前,武漢採購PCR核酸檢測設備的數量就開始大幅增加,因此質疑當地更早爆發疫情。但也有專家指,這一證據並不是太充分。

印度宣布成立核潛艇加常規潛艇艦隊
在澳大利亞與英國和美國簽訂AUKUS協議發展核動力潛艇之後,一位印度政府高級官員週一(10月4日)宣布,印度海軍將成立核潛艇和常規潛艇的混合艦隊,以應對海上威脅。

專家: 中共可能不得不接受澳洲煤炭
中共政府自去年年底禁止從澳大利亞進口煤炭,但中國三分之二以上的電力來自於燃煤電廠,電力危機促使中國對煤炭的需求激增。分析師表示,儘管有進口禁令,但中共可能不得不被迫接受澳大利亞的煤炭。

郝平:江派武漢暗殺失手 引爆傅政華案?

李正寬:傅政華狡兔三窟 習近平後發制人

【中國禁聞】10月5日完整版

【禁聞】10月5日退黨精選

【十字路口】共軍機瘋狂擾台 北京釋放奪島信號?

【熱點互動】專訪程曉農:恆大風暴 衝擊有多大

【新聞看點】疫爆前狂購檢測設備 武漢異常行為曝光

【財商天下】中共全球搶煤 國內掘地三尺

【珍言真語】謝田:中共限電背後或藏軍事目的

【百年真相】耀眼明星的隕落 上官雲珠墜樓真相

【今日點擊】小札遭絕命危機 臉書前員工國會作證

【今日點擊】澳洲搶先出手!購買30萬份默沙東實驗性武肺口服藥

【橫河觀點】NIH主任辭職 誰違背了醫生的誓詞

連線王愉賀:傅政華落馬與孫力軍案相關 下一個是誰?

【秦鵬直播】中共軍機擾台 白宮:正私下處理

【全球新聞】10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5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