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民嘲諷學歷太低 楊超越大氣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以選秀節目出道的大陸女星楊超越,在團體活動結束後轉向戲劇圈發展。只有初中學歷的她,雖然已陸續參演了多部影視作品,但日前遭酸民歧視和嘲諷。對此,楊超越大氣回應

據陸媒報導,今年21歲的楊超越,因家庭環境不佳,初中沒畢業就出去打工,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2018年憑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爆紅,以第三名出道後成為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當時媒體紛紛評論,楊超越在一夜之間完成了「從草根階層到頂級流量的逆襲」。而其率真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追捧。

自出道以來,楊超越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也話題不斷。曾有媒體統計,楊超越在2019年有55次登上微博熱搜,其中至少有10次居熱搜榜首。或許人紅是非多,在人氣高漲同時,楊超越也惹來不少網民攻擊和質疑。

「火箭少女101」2020年6月23日正式解散之後,楊超越立刻把自己的微博認證改成了「歌手、演員」,隨後也將微博名稱從「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更改為「楊超越」。

楊超越曾感嘆:「我沒電了,卻不知去哪充電。」當網民還在嘲笑她「算哪門子演員,有什麼作品拿得出手」時,她就上了一部新劇。而在新劇開播的第一天,「楊超越演技」就登上了頭版頭條。

日前,楊超越在抖音的簡介中寫道:「沒錯,我就是你討厭的人,我要在你的生命中長存。」以此回應討厭她的黑粉。不過,有網民嘲諷、抨擊她的學歷,在留言區評論道:「你還不配讓我討厭,因為畢竟我不是初中沒上完的人,咱倆沒有可比性。」

對此,楊超越並沒有回擊,僅平靜地回應:「那你很幸福哇……聽說大學生活特別美好。」

楊超越大方的態度受到許多網友讚賞,紛紛幫她反擊歧視她的網民:「拿學歷來貶低人真的很遜,知識培養不出道德。」「這人讀書把腦子都讀蠢了。」「高下立判!」

也有人表示,在中共治下「與人鬥其樂無窮」的環境中,楊超越每次面對惡意都能很好地消解,表示「真的很佩服」、「既溫柔又有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