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美國逾70萬死 成人抑鬱增3倍 湖北2019夏天已增購PCR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三(6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500萬人確診,超過481萬人死亡。美國死亡人數超過70萬,成年人抑鬱症病發率,增加3倍。報告顯示,疫情可能早在2019年夏天,已經在武漢傳播。

美國過去一週,每日新增確診大約10萬,平均單日死亡1,500人,今年累積死亡已超過35萬1千人,超越去年的36萬5,000人紀錄。

週二(5日),華盛頓特區國家大教堂敲響700下鐘聲,悼念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中死亡的70多萬美國人。

路透社一項新研究發現,疫情爆發後的一年中,美國的抑鬱症發病率增加了3倍。疫情之前,8.5%的成年人有抑鬱症表現,疫情最初幾個月飆升到27.8%,2021年達到32.8%。

澳大利亞網絡安全公司Internet 2.0,本週公布報告,發現在湖北首次正式報告中共病毒病例之前,湖北的PCR核酸檢測購買量激增。PCR一般用於測試中共病毒。

報告指,湖北2019年PCR檢測花費約6,740萬元人民幣,PCR檢測購買量也從2019年5月開始上升,尤其武漢科技大學在2019年購買PCR檢測的費用約為2018年的8倍。

報告推論,在2019年夏季,特別是初秋,病毒極有可能已大量傳播。

阿聯酋每天感染病例已降到200例以下,超過84%的成年人完全接種疫苗。

阿布扎比王儲謝赫·穆罕默德週三表示,阿聯酋正在擺脫中共病毒,恢復正常生活。

阿布扎比王儲 Sheikh Mohammed :「一切都很好,阿聯酋國情況很好。我想向所有人保證,我們國家的生活必定恢復正常。」

週三,傳統的阿布扎比會議上,大多數官員都沒有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李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