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 香奈兒為春夏裝帶來俏皮色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10月5日,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在巴黎舉辦了2022年春夏成衣時裝秀,為巴黎時裝週劃下完美休止符。

在舉辦了多次在線時裝秀之後,法國著名時尚品牌香奈兒在巴黎臨時大宮殿舉辦了真人現場時裝秀。

而秀場的樣式就如同大家所熟悉的T臺一樣,長長的伸展台最後,是一張模特兒薇薇安·羅納按下相機快門鍵的巨大背景照片。

香奈兒的這場時裝秀,特意營造出一種親密的氣氛,模特兒們時不時做出俏皮動作,與臺下的觀眾進行互動,而攝影師們圍繞在T臺邊,在模特們旋轉、擺姿勢、揮動新品包包、對着鏡頭微笑時,捕捉精彩瞬間,看上去與背景照片相互呼應,很是有趣。

這一系列的設計,香奈兒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 為品牌標誌性的粗花呢夾克和裙子組合注入了青春活力,以彩色條紋、大小網格的組合,更襯出時尚氣息。

除了經典了黑白和裸色系,該系列還推出了諸如亮粉、檸檬黃、粉紫等色彩豔麗的套裝。

最後出場的是,帶有醒目印花的透明披風連衣裙,很有80年代黃金秀場的風格。

不同造型再搭配上多件疊戴飾品、配件,展現出香奈兒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所鍾愛的浪漫神祕風格。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