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聯軍攔截無人機攻擊 國際機場4工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一架裝滿炸藥無人機6日企圖攻擊沙特(沙烏地)艾卜哈(Abha)國際機場時,遭到攔截,無人機碎片散落,造成4名機場工作人員受到輕傷,部分外牆玻璃被砸碎。機場在短暫停止運作後,飛航交通已恢復正常。

在也門(葉門)以沙特為首的聯軍指責,這次的攻擊企圖是由與伊朗結盟的也門激進組織「青年運動」(Houthis)所發動。

沙特國營新聞機構稍早在推特(Twitter)也發文,稱聯軍在也門荷台達省(Hodeidah)摧毀了3艘滿載炸藥、準備發動攻擊的船隻。

沙特國營電視台引述聯軍的說法報導:「青年運動企圖攻擊艾卜哈民用機場的平民百姓,這是一種戰爭罪。」並表示,已摧毀在也門薩達省(Saada)的無人機發射場。

以沙特為首的聯軍2015年進軍也門,支援被推翻的也門前總統哈迪(Abd-Rabbu Mansour Hadi)政府武裝部隊,以對抗青年運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