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臉書新產品延遲推出 比特幣近日大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華爾街日報6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臉書近期在延後推出新產品。臉書上週也已經宣布供兒童共享照片的Instagram Kids項目研發被暫停。而且有美國國會議員向媒體揭露Instagram影響青少年心理健康。

美國釋出不會像中共那樣禁止加密貨幣的消息後,市場反應強烈,比特幣一度來到5.5萬美元,為5個月以來的高點,其它虛擬貨幣也被帶動上漲。和加密貨幣挖礦相關的電腦硬件製造商也普遍市值上漲。

通用汽車6日宣布新的營收目標,計劃在2030年將營收翻倍,來到2800億美元。通用汽車執行長預計未來大部分的營收成長將來自新業務和服務型業務,電動車有巨大商機,傳統汽車業務將適度成長。

德國建築工會週三告訴南德日報,全國性建築工人罷工發生的可能性非常大。工會呼籲為建築工人加薪5.3%。德國今年第二季工資年增5.5%,工資上漲給通脹嚴重的德國帶來更多壓力。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