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國報告:中共「跨國鎮壓」海外反共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揭露中共滲透醜聞,最近再有重磅報告出爐。法國軍事學院戰略研究所(IRSEM)近期公布的報告,部分內容是關於中共利用各種統戰手段控制海外華人,最終達到「跨國鎮壓」海外反共華人的目標。

這份名為《中國影響力行動》的大報告,由50多位專家、歷時兩年完成,長達646頁。當中有部分內容,揭露中共海外華人的統戰手段。

據中共官媒報導,全球約有四到六千萬海外華人。

報告說,很多海外華人對中共是潛在威脅,既不容易控制,又可以回中國。他們能獲取很多未經中共審查或是批評中共的消息,甚至能接觸到中共口中的「五毒」團體和某些外國政府的信息。所以他們成了中共外宣的優先對象。

不過,旅居加拿大的原中國律師祝聖武指出,中共口中的「五毒」團體一點都不「毒」,真正毒的是中共。

旅居加拿大的原中國律師祝聖武:「其他人,無非是想要信仰自由,想要組建民間團體的自由,想要有有規則的、依照法律來進行治理的一個社會制度,由民眾來決定你這個政府明天還能不能繼續統治下去。我們無非希望能夠這樣子,因為這來自於上天賦予我們的天生就應該有的權利。這些連共產黨自己都不好意思去否認的,在憲法上面寫著什麼有民主、法治、自由。」

祝聖武表示,中共不只以黑幫手段治理中國、管制海外華人,還向世界各國輸出這些黑幫手段。這導致了自由、民主與法制在全世界的衰退,它才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黑幫。

報告指出,對於這些海外華人,包括政治理念不同、逃離中國的,或是在自由環境下長大的、對中共政權反感的人,中共的第一目標就是不能讓他們對它構成威脅。其次,是動員、利用他們來維護中共利益。

針對一些國家的華人,中共強行建立「中國人團體」。一位在美國空軍服役的美國華裔在一次聚餐時,中共軍方的高級將領向他敬酒說:「你流的是中國人的血,一定要明白不論你在哪國服役,你首先是一個中國人。」

報告認為,這種「血統」論,是中共以種族主義為基礎的外交政策的表現。

澳洲華人作家齊家貞介紹,當時澳洲墨爾本就有五千名華人衝上街頭,揮舞五星紅旗,反對這一裁決,支持中共。

澳洲華人作家齊家貞:「那個時候澳大利亞的外交部長已經公開聲明,澳洲同意海牙法案的判決。你看看這些人有多麼囂張。那這種情況在在澳洲,幾百個這些華人團體,什麼作家協會、同鄉會,絕大部分都是共產黨掌控的華人團體。」

針對海外的反共華人,中共展開了一場「跨國鎮壓行動」。人權組織用「全球最精心謀劃、最全球化和最全面」來形容這場「跨國鎮壓行動」。

監視、滲透、長期施壓、恐嚇、騷擾,中共甚至會對他們直接動手。據「自由之家」統計,2014到2020年,至少214起案件涉及直接人身攻擊。

中共甚至逼迫當地政府逮捕和引渡這些反共的海外華人。

在海外華人中,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成重要目標之一。

祝聖武:「法輪大法確實是一個很有影響力的群體。我想它們最忌憚的可能只有法輪大法。」

齊家貞表示,去年7月和今年4月,網上兩次傳出的中共黑名單,自己都榜上有名,被歸為「恨國黨」,也就是恨共產黨的人。

齊家貞(2):「今年4月份,第一個名字就是許秀中,在ABC的Q&A,她公開講了共產黨的壞話。也有你們法輪功的不少的自媒體人,都在那個黑名單上。我認為是有意流出來的,是對這些名單上的人的一種警告。」

齊家貞認為,中共對海外華人的罪惡手段不斷被曝光,一些國家政府也已對此展開行動,中共的陰謀最終一定會走向失敗。

採訪/易如 編輯/王子琦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