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異象頻現 十一國殤日狐狸現身潭柘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 【今日點擊】(4206-1)

提要
北京異象頻現 十一國殤日狐狸現身潭柘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我們不知道說了多少年了,我們在節目中那時候用了,濤哥侃封神裡講了封神演義很多。很多人不愛聽,石濤你那麼講這麼講,有時候聽你講的我就覺得沒意思,瞎浪費時間,你應該這麼這麼說,你應該那麼那麼說,那今天人聽不進去。濤哥侃封神裡頭,我們跟大家講過一段故事,那個狐狸精,第一章節狐狸精是女媧用著招妖幡,從哪兒招來的?軒轅洞。軒轅,是天皇、地皇、人皇,伏羲、神農、軒轅,相生相剋的道理。軒轅不管這咧,人間大亂,軒轅洞裡出妖精。

殷洪在封神演義第九章,殷郊、殷洪,紂王的小兒子,在逃跑的時候跟哥哥分開了,跟殷郊分開了,然後他只有11歲吧,9歲還是11歲,他躲在了一個破廟裡頭。這個廟是哪兒?軒轅廟,已經完全倒塌了。軒轅廟倒塌,軒轅洞有狐狸,狐狸進了宮,你聽懂嗎?人間大亂,遍地是妖精,它遍地是妖精是形容啦,人無人性,乾坤顛倒,講的是這個道理。

天安門出現了黑天鵝,這是9月5日的事情,這個時間出現的,這些人是當時這個升國旗,就是太陽剛出來,那國旗是跟太陽一起升來,誒,看完升國旗之後,
黑天鵝來了。有陰謀論的朋友說呢,那個黑天鵝是別人放那兒的,反正怎麼說的都有,牠甭管是跑來的,找天安門廣場去尿尿了,還是拉粑粑了,還是自己飛來的,無所謂。9月5日升完國旗,黑天鵝落在了天安門廣場,是不是。你如果查查那天的陰曆,農曆,應該有個說法,陽曆沒看出來。

黑天鵝的隱喻這是不容置疑的,有人說中國會出現金融風暴,你可以這麼說,黑天鵝出完之後恆大就折了,這是完全可以這麼說。但我以為遠遠超過了它,它是引用了民間人類社會共知的,黑天鵝的故事。那華為在黑天鵝的故事出現之後,那應該是多少天19天,19天之後,人家19天之後孟晚舟回來了,9月24日9月25日就回來了。所以任正非在華為養了黑天鵝,孟晚舟把他爹的黑天鵝搬新家,給牠幹掉了,孟晚舟不到1年就折在了加拿大。

那黑天鵝的故事,是在整個全世界人類當中都知道,2007年08年,當時爆發的金融危機,從那時候起開始出來黑天鵝。灰犀牛,瞎掰了,灰犀牛是網上炒作的作家,一些金融評論家,為了忽悠出現的故事。那我們講得很清楚,這是中共國升國旗,升完國旗出現在天安門廣場上,這個天鵝牠不走,牠不怕人也不走,為什麼?牠有靈性。

北京異象頻現 十一國殤日狐狸現身潭柘寺

北京出異象,國殤日狐狸現身潭柘寺。拍攝的這個人北京人,北京人說牠去哪兒了,因為牠出不了寺門,喲,牠去哪兒啊,咱看牠找誰去,牠跟誰有緣。真跟北京人丟人哪,牠跟誰有緣,牠去哪兒了,這隻狐狸在那個地方待了一會兒了,才會說牠要去哪兒啊?那拍攝的人看了牠一會兒,第一個,第二個,這隻狐狸不怕人的,他沒說原隻的拍攝時間,不怕人的,跟剛才的黑天鵝一模一樣。狐狸通常是膽子最小的,見著人就跑的,哪有如此的,邁著紳士的步伐款款而來,閒庭漫步,這是閒庭漫步啊,但是牠出現在潭柘寺,這事是個大麻煩。

先有潭柘寺後有北京城,先有潭柘寺後有北京城,如果你真正往前了說,應該潭柘寺那兒有一個泉,再往上走是戒台寺。所以原來講應該先有戒台寺後有潭柘寺,然後再有,而潭柘寺的建呢是跟那個泉水有關,跟泉水有關。但是呢在北京,民間的說法,先有潭柘後有北京城,通常說是西晉的年代建立的。但如果你真正往前追的話,追到了姜子牙的年代,它真正往前追,追到姜子牙的年代,它應該超過了秦朝時期的年代,秦始皇的年代。燕都燕京燕都,那個時候就早已經有潭柘了,那是北京的根脈。

這是大紀元把濤哥侃封神給打成文字了,蘇妲己請妖赴宴。這是這個當鹿台建成的時候,當時呢妲己為了殺掉姜子牙,然後呢替琵琶報仇,因為姜子牙把琵琶給弄死了,替琵琶報仇,後來說建鹿台,那藉機要殺姜子牙,姜子牙藉著水遁就跑了。姜子牙原來是在宮裡的,你看姜子牙在宮裡,他會不知道妲己是狐狸嗎?他肯定知道。他為什麼不敢動啊?他為什麼不敢動啊?那是天意。

這狐狸在這兒漫步,為什麼沒人敢動牠啊?這是天意。所以雲中子早知道誰是狐狸,早知道牠到哪一天,為什麼不動啊?那麼大神仙為什麼不幫人啊?那時候的人已經不配雲中子出手了。那在佛教裡對吧,大迦葉曾經出手救自己村裡的人,是大迦葉自己修得不乾淨,他才出手呢,把村裡的人放他手裡了,死在他手裡了,他村裡的人死在他手裡了,死在他救贖的過程中。你能聽懂這意思嗎?那今天的人總想讓別人幫忙,總想仰仗別人,你倒楣活該啊,他不能出手的,那大迦葉出手實際是錯的。在這段裡面,就講述了妲己把軒轅洞裡面的妖精,牠的小妖,有牠的兒子,有牠的孫子,有牠女兒,全給整來了,這是封神演義裡講的故事。

另外之前,商容九間殿死節,這段故事講的是,商容去保殷洪,回到了紂王那兒,向紂王,就是罵紂王你忘祖宗,紂王當初是他爹的最小的兒子,是商容保的紂王接的班。所以到了紂王的小兒子殷洪,是躲在了破碎的軒轅廟裡面,廟全塌了,信仰沒了,廟全塌了,信仰沒了,全是妖精了。所以這一段故事就是講的信仰沒了,軒轅帝不管用了,沒用了,廟塌了,結果軒轅洞裡的妖精出來,應對了今天的一切。為啥都說先有潭柘寺,後有北京城?很多人都不信的,就說講東西現在費勁,你都得給它找出證據來,我只是跟大家告訴這意思。他說還有一句話,火燒潭柘寺,水淹北京城,那個話不流行,那話不流行,但是先有潭柘後有北京這話流行。說句話,先有信仰,先有佛,才後有人間的朝廷。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