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下游慘了!黃河第3號洪峰「42年來最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今日點擊】(4206-2)

提要
默沙東日本社長:預計年底達成全球1000萬人份供給
下游慘了!黃河第3號洪峰「42年來最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先有潭柘寺後有北京城,這是中國傳統文化當中,古傳統當中能夠傳下來,與北京的地方誌,日下舊聞考 16本,帝京景物略上下本,都談到了潭柘寺。先有潭柘後有北京,那是與北京相關的這個古書。那北京是帝都,第一,北京是帝都,背後枕著燕山山脈。它的左手邊是泰山是白虎,那右手邊太行山是這個龍,那俯視著中原,整個中原。長江、黃河是它的御帶。但是在10月1日這天,一隻火狐貍在潭柘寺閒庭漫步。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我只是介紹,我們藉助時間是個神,跟大家講的故事。

下游慘了!黃河第3號洪峰「42年來最大」

那我們看到的藥丸,製造中共病毒的藥丸,他宣布的時間10月1日,10月1日,這是在直接影響到西方社會的一切的故事。孫力軍、傅政華,習近平弄他,10月1日弄的孫力軍,10月2日弄的是傅政華,這是中共政權崩潰的過程。10月5日,這都悄木聲呢,沒人說。黃河,大家看到這個視頻,這是黃河的歷史水位的標誌,這是現在黃河的水位。10月4日、5日初秋,黃河發水。沒想過,從來沒想到過。黃河有春汛,那是凌汛。就是黃河它轉了個彎啊對吧,從下面它往上去了,往北去了,然後又下來了。所以凌汛呢是指上游的水流到上面,到了蒙古那一邊,那地方溫度還低,上頭還結冰呢,所以就成了冰壩,類似於堰塞湖。那個冰壩就把水給攔了,所以就把把上游的水給做起來了。當做到一定程度呢,水又把冰給沖垮了,因為氣候轉暖嘛,越來越暖。那個冰一垮,那下游山西這邊就發大水了,這是凌汛,黃河特有的。

黃河是中國人的命脈,那中國人的命脈的說法對不對。那共產黨怕水。結果今天我們看到的黃河三號洪峰,42年來最大,官方全力洩洪。你別上那尿尿就行了對不對,你上那黃河邊尿尿,你叫落井下石,瞎掰了。我眼睛裡就,你就這麼看著。有人說為什麼?不為什麼,狐貍去了潭柘寺。那今天的中共的一切,就是來隱喻著今天我們現實看到的故事。你完全可以不信,我只能說你完全可以不信,但是呢這是針尖對麥芒出來的。它為什麼出這種事情?在天意的背景之下,嘲諷著今天崇拜精英的臭肉,去嘲諷著今天大多數人。你就是這麼講,他也不信哪,他真不信。黑天鵝閒庭漫步,火狐狸閒庭漫步,哪有這種事啊。那牠們共同的特點,牠對周邊的人就像朋友一樣。今天的人,活著的人,跟狐狸和黑天鵝就像朋友一樣,相互沒有陌生感。我只能說感嘆跟感觸,大難臨頭,沒有什麼招了。

不平凡,我們昨天節目中已經用了鄭博見這一段了。那昨天我們是橫著說的,就是他說一個,我們對著一個現象,是這麼說的。那今天的故事我們豎著說,就把它再最後走一點,因為牠狐狸都出來了,就跟大家走一遍吧。狐狸到了人間,我們現在看的故事都是人間。所以鄭博見看的,在我以為他算的很多可能對了。天災的預測,我們昨天跟大家說北京百花山下雪對不對。百花山是房山哩,潭柘寺門頭溝,他們家在一個方向,北京的西南。這太有意思了,我都沒辦法講。你知道潭柘寺的邊上,往上走一點是哪兒?戒台寺。戒台寺是幹嘛的?全中國所有佛教的住持,當他被授為住持受戒的時候,是在戒台寺。但我知道的,當今真正的佛法完成的也是在戒台寺,所以非常令人感觸。那狐狸可以去潭柘寺,毀的是人。戒台寺跟這個潭柘寺大概相差了四、五公里。去潭柘寺玩,就是潭柘寺、戒台寺是一條線的。

所以天災預測,百花山也是在房山,也在那邊,下雪,頭一天我們看到下雪,今天我們看到的是黃河。他當時預測的呢,他說是在東部,他就說俄羅斯的東部、美國的東部。他看錯了,中國,他在解釋東部的時候,他在解釋地域上的東部,東部的北邊,其實是中國囉。疫情的預測,他講有新的變種出現,新的變種出現。那我們跟大家說就這個藥片,藥片出來,如果你讓我說新變種就是,疫苗本身就是問題,疫苗本身搞不好就是變種病毒的本身。咱們之前跟大家解釋過,那新的變種病毒以疫苗為載體,摧毀著人。所以疫情就目前俄羅斯爆發,俄羅斯爆發、新加坡爆發。新加坡是它自找的,是它自找的。新加坡包括它的權力,包括它的一切,包括它的管制。新加坡今天大概每百萬人死了31個,7月30日每百萬人死3個。跟它沒什麼事,這個疫情在這期間裡跟亞洲人沒關係,但他們是當代精英的亞洲代表,活該,命裡注定的,

國際預測,它國際預測這部分呢,他說在國際的環境當中會出現地域衝突,特別他談到了兩岸衝突。那昨天我們看到的,美國拿出了自己的核武器,核彈頭的存儲存量,4年沒有說過,核彈頭的存儲量。F35B可以攜帶核彈頭,F35A可以能夠載在航空母艦上,可以飛來飛去的。6個國家4艘航空母艦同時在太平洋出現,進行聯合演習,都表示著跟中共國之間戰爭的故事。那習近平,拜登主動找習近平談判,他的真正的表明是西方社會的懼怕,而不是強硬,是西方精英社會的懼怕而不是強硬。他不該動用核武器核威嚇、威脅,你真的敢扔嗎?這是關鍵,你真的敢扔嗎?那它代表著什麼?代表人間無正義,人的道德敗落的份上。

你美國人扔核武器。炸的是誰啊?炸的是人對不對。你看他川普,他也用威脅。他怎麼威脅?用他的腦袋,用他的嘴,他是善良的。所以在他的預測中出現了就講述了,就是中共國跟西方社會的聯盟的,大聯盟的衝突,我以為擦槍走火是非常有可能的。然後他裡面就談述了,有些國家領導人可能被暗殺、國家領導人遭遇不測、國家領導人躲起來跑了、國家領導人被彈劾、國家領導人被推翻,他就闡述了,完全是形容詞。去闡述了從明天開始,國內的朋友看我節目,明天已經開始了。從10月8日開始到11月7日,這是爆發的起始期,影響到整個明年的1月初,他說90天。所以當你前後的故事對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完整的場面。這個完整的場面,就是在天意的背景之下,要展現出天滅中共的一切。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