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網上教功班 新學員身體改善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8日訊】今年9月中旬,日本法輪功學員在網上開設免費法輪功學功班,至今已有多個地區民眾參加。新學員交流自己初學功法的喜悅,表示身體有了很大改善。

日本網上教功班(learnfalungong.com/japanese/)頁面截圖(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疫情期間,不少日本人從健康的角度開始關注法輪功日本法輪功學員為了方便日本民眾學煉功法,在網上開設免費學功班,至今已有東京、大阪、奈良、山口、廣島、鹿兒島等多地區民眾報名學煉法輪功。

教功班的負責人表示,網上教功採取小班制,每個報名的人可靈活安排不同時段,這樣學法學功效果很好,參加過班的人基本能堅持下來,有些人還每天參加學法。

來參加班的桐生先生說,因為周遭不好的消息,導致他惶惶不安、失眠、情緒不穩定,精神幾乎崩潰。他為了尋找活著的希望,報名參加網上學功班,在煉功時,身體就發熱,出汗了。

他還說:「好像打開了一扇門,進入了新的世界。讓我看到了希望,這很神奇。睡眠質量有改善了,睡著的時間比以前變長了。」

鈴木女士說:「自己不擅於運動,但法輪功的動作舒緩,很好學。煉完功後,感到很輕鬆,身體暖暖的。」

80多歲的山口女士表示,聽說有網上教功就立刻報名了。她以前身體疼痛,皮膚、氣色也不好。開始煉功後,疼痛緩解了,氣色也變好了。她說:「通過學煉法輪功後,生活和健康狀況都有了很大的變化。」

田中女士50多歲,以前學過瑜珈和太極。她為了尋求身心健康找到了法輪功。她說:「剛開始煉就感到身體狀態變好,煉功時好像有不好的東西排出來了。」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中國古老的性命雙修功法。五套動作簡單易學,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指導修煉。可強身健體、提神益智、進而達到精神的昇華。

法輪大法現在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國政府和民眾的普遍歡迎和喜愛,獲得幾千項褒獎。網上免費教功班除中文外,已開設英文、日文、法文等多種語言。歡迎前往各語種網頁(http://learnfalungong.com/)報名。

明慧網原文:「象打開一扇門,進入新的世界」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