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質疑《長津湖》大陸媒體人羅昌平被刑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西澳珀斯皇家農展會 法輪功受矚目

【疫情更新10.08】疫情攻入新疆兵團/中共急電防突發疫情

質疑《長津湖》 大陸知名媒體人羅昌平被刑拘
中印邊境再起衝突。近日,大約200名中共士兵「越界」,試圖破壞印方防衛工事,被印度軍方攔截。雙方爆發數小時的交戰,部分中共士兵被印方短暫扣留。

200中共士兵成「俘虜」 越界遭印度短暫扣押
中印邊境再起衝突。近日,大約200名中共士兵「越界」,試圖破壞印方防衛工事,被印度軍方攔截。雙方爆發數小時的交戰,部分中共士兵被印方短暫扣留。

不只傅政華落馬 「十一」期間至少6名中共官員被查
今年「十一」期間,中共各級紀委監委加班「打虎拍蠅」。除了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落馬之外,至少還有6名中共官員被查。

曾寶寶再發敏感微博 「屁股決定腦袋」指誰?
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侄女、房企「花樣年」 執行董事曾寶寶,因公司債務違約被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繼三天前在微博上載「至暗時刻」海報截圖後,曾寶寶今又發敏感微博,稱「屁股決定腦袋的決策」,引來揣測,被指靠山已「靠不住了」,她或有意撒手交權。

毛澤東親筆信曝光 稱長津湖戰役「元氣大傷」
中共推出《長津湖》電影,鼓吹「長津湖勝利」。而網傳毛澤東親筆信,稱朝鮮戰爭東線傷亡4萬多人,「大傷了我們的元氣」。軍事專家郭宏章則披露,中共宣傳都是騙人,長津湖戰役就是讓國民黨降軍去送死。

反思《長津湖》背後真相 中國媒體人被禁言
中共在十一假期推出「抗美援朝」電影《長津湖》,一位媒體人發文反思朝鮮戰爭的正義性,將劇中的「冰雕連」稱為「沙雕連」,遭到中共官媒攻擊,微博被禁言。

趙薇被封殺42天突「露面」 點贊林心如工作餐
大陸女星趙薇被封殺後,仍多次悄悄「現身」。有網友發現,日前,趙薇高調點讚好友林心如的在IG上貼出的工作餐照片,引發熱議。

甘肅省前副省長宋亮被起訴
最近,中共甘肅省前黨組副書記、副省長宋亮被起訴。

沙利文、楊潔篪6小時閉門會談 細節流出
白宮國安顧問沙利文跟中共政治局委員楊潔篪星期三(當地時間10月6日)在瑞士蘇黎世會面。白宮隨後發出聲明表示,沙利文向中方提出,中共政府的一些行為令美國關切,包括在人權、新疆、香港、南中國海,以及台灣等方面。

「酒色拖累」中共高官 兩副省部級官員被免職
就在輿論聚焦於中共處理兩名政法系高官孫力軍、傅政華的同時,日前,廣西自治區政府副主席鄒展業和安徽省政府副省長章曦前後被免職。這兩名「70後」副省部級高官被免職的原因,據說是受酒色拖累。

中共軍機擾台次數創新高 背後多重原因解析
中共軍機近年頻頻侵擾台灣,中共甚至於10月4日出動56架軍機擾台,創下紀錄。有分析認為,中共此舉背後或有恫嚇台灣、擔憂美方將台灣視為夥伴等多重原因。

官稱中國基尼係數排名靠前 「愛國者」點贊大翻車
中共瘋狂煽動所謂「愛國(黨)情緒」來維護統治,已接近非理性狀態。日前官員宣稱中國基尼係數「世界排名靠前」,反映中國貧富差距大。許多網民卻瘋狂點贊,鼓吹「中國強大」。數日狂歡後,相關留言都被刪除。

投資恆大虧損百億 香港富豪劉鑾雄決定退市
香港地產商華人置業日前發布公告,大股東劉鑾雄夫婦將以19.1億港元收購華人置業後退市。華人置業是恆大的大股東,受恆大債務危機影響,預計劉鑾雄夫婦虧損上百億港元。

消息:美特種部隊祕駐台灣一年 協助訓練台軍
有消息稱,美軍特種作戰部隊祕密駐紮在台灣至少一年,協助訓練台灣部隊的防衛能力。美國國防部對此不予證實。

軍事專家:中共軍機4天擾台成本上億美元
進入10月後的幾天內,中共軍機先後出動了共計149架次軍機,頻頻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當此之際,中國近20省限電、斷電禍及民生。有台灣軍事專家估算,共軍4天內軍機擾台的成本約合上億美元,其所耗燃油若用於發電,則足可供中國55萬戶一日用電。

和楊潔篪會談6小時後 沙利文首發聲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週四(10月7日)表示,他6日在瑞士與中共最高外交官楊潔篪的會談避免了3月份會晤時的爭吵。沙利文還表示,他和楊在台海問題上進行了「激烈而直接的交流」。

美海軍將發布戰略指南 意圖遏止中共攻台
美國海軍負責人透露,海軍將在本週發布國家戰略指南文件,就如何保持海上優勢、遏制中共威脅提出具體規劃。他還明言,海軍的目標包括迫使北京放棄攻打台灣。

網曝陝西無病少女被手術 官方「部分闢謠」
日前網曝陝西省一名17歲無病女學生被民營醫院推上手術台,手術途中還被迫打電話借錢。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事後官方聲稱「不存虛假手術」,但以「手術不規範」為由勒令該醫院停業整頓,引發網友質疑。

【中國禁聞】10月7日完整版

【禁聞】10月7日退黨精選

【新聞看點】曾寶寶花樣年或變國企 曾慶紅危急?

【橫河觀點】從長津湖到台海 中共想開戰嗎?

【今日點擊】下游慘了!黃河第3號洪峰「42年來最大」

【拍案驚奇】美軍揭台海兩個危險時間點

【今日點擊】北京異象頻現 十一國殤日狐狸現身潭柘寺

【時事縱橫】沙楊會無實效?美方火力不減

【秦鵬直播】台海風雲詭譎 北約美國釋放不同信號

【十字路口】拜習會不碰面 不出國有何難言之隱?

【有冇搞錯】長津湖——改變了中美國策的戰役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