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預演府前登場 陸海空秀戰力軍容壯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8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雙十國慶昨天10月7日舉行全兵力預演下午在總統府前登場,包括三軍儀隊、陸航多架直升機,空軍戰鬥機等,以及各類軍方車輛,加上陸射劍二飛彈車,雄二、雄三、天弓飛彈車等通過總統府前,吸引許多民眾觀看。

陸航直升機吊掛最大國旗,通過總統府前上空,為國慶預演拉開序幕。而每年國慶挑大樑的三軍樂儀隊,演奏軍歌搭配儀隊精準走位與花式操槍,頂著烈日展現訓練成果。

軍方各類國造裝備登場,由憲兵新購賓士敞篷車打頭陣,依序憲兵快反連官兵身著迷彩裝,全副武裝騎重機通過觀禮台。

而備受矚目的陸射劍二型飛彈車隊,其中機敏頻譜偵搜車罕見亮相,另外天弓三型飛彈發射車、誘標雷達車,以及雄三、雄二飛彈車,展示國軍反艦、防空武器裝備戰力。

空中兵力除了慢速機編隊飛行通過府前上空,三型主力戰機也快速衝場。而海巡署打造逼真縮小版艦艇,邊境查緝犬也一同「登船」出場。國慶典禮當天,奧運與帕運選手,將現身接受喝采之外,防疫英雄也沒缺席,共同出席國家慶典。最後壓軸由空軍雷虎小組噴出彩煙,通過總統府上方,為預演劃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陳輝模、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