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醫院擅自對未成年少女手術引發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8日訊】10月6號,大陸新浪微博網友「秦觀四海」發表題為《無病女學生被推上手術台,手術中途讓打電話借錢,安康這家民營醫院喪盡天良!》的文章,7號,再曝光該院有女生做人流成十級傷殘 ,兩年前已註銷,引發輿論譴責。

網友「秦觀四海」發文敘述,路某甲放假在家瀏覽手機時,彈出安康興安醫院的醫生諮詢窗口,她剛好身體有點不舒服,點開諮詢,對方不斷要求她到該院,去了之後,被帶到手術室,未告知做手術,中途讓她在手術同意書和費用單上簽字,醫生制止她打電話給家長,說手術血流不止,有生命危險,讓她趕快籌錢繳費,包括在花唄上借款。

路某甲連絡上同學,同學告知路某甲的家長,家長趕到醫院手術室時,醫生才草草結束手術。事後家長把孩子帶到另一所醫院檢查,發現根本沒有安康興安醫院檢查報告單上列出的症狀。消息傳開後引發輿論譴責。該院停業整頓,停止主治醫生執業活動。

大陸網友趙先生:「因為現在醫療產業化,醫生他是有業績的,跟醫生這個工資都是相掛勾的,每天每月得創收多少營收,比如說你一個月得收上幾十萬或幾百萬,所以說在國內來說,唉呀!醫生名聲也不是很好,都知道他不是為了治病,他主要就是為了掙錢。」

大陸網友盧女士透露,大陸有很多涉世未深的孩子被騙去進行活體器官摘除手術,涉及到器官買賣的問題,但大陸媒體不報導。有兩種情況,一是經過孩子本人同意,活體摘器官進行買賣,孩子拿錢去買蘋果手機或其他東西;二是以檢查身體為由騙過去迷暈後,活體摘器官進行買賣。

大陸網友盧女士:「報導的情況是屬於第二種,醫院讓她借錢的原因是對這個孩子造成了一種心理壓力,她不知道自己的器官被摘掉了,他詐騙錢,然後這個孩子還不上,她在他們的哄騙下再進行第二次的器官摘除嘛,這一次可以摘她一個腎嘛,那下一次可以摘她的其他器官嘛。」

7號,網友「秦觀四海」再曝光該院有女生做人流成十級傷殘,兩年前已註銷,再度引發網友譴責。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