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質疑《長津湖》 媒體人羅昌平被刑拘

大陸知名媒體人羅昌平因質疑電影《長津湖》及中共所謂「抗美援朝」戰爭的正義性,接連遭到中共打壓、禁言。10月8號,海南三亞市吉陽公安分局又發通報說,羅昌平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譽、榮譽罪」,被刑事拘留。

多地維權人士探望蘇州強拆戶周金丹

10月6號,江蘇南通、常州、無錫、蘇州和山東濟南的10多名維權人士,前往看望蘇州維權人士周金丹,支持他不斷上訪抗爭。周金丹的房屋今年8月被強拆後,他幾乎精神崩潰,後來在維權人士的幫助和勉勵下,才振作起來。

河南殘疾村民房屋被強拆 家人遭毆打

河南省安陽市內黃縣殘疾村民賈剛得,新蓋的房子日前被鎮政府強拆,家人還遭到毆打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10月7號,他在網上求助,呼籲社會關注。

南通商人刑滿獲釋 數十維權人士前往慰問

南通商人張衛國,因在網上揭露南通市通州區法院枉法裁判,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一年,今年9月剛剛獲釋。10月5號,數十名維權人士專程前往慰問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