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特種部隊秘密駐台 支持台灣應對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9日訊】【今日點擊】(4207-2)

提要
美特種部隊秘密駐台 美支持台灣應對中共威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以Facebook為代表的美國的左派勢力,美國的極左派勢力,出現了巨大的內鬨。而這內鬨的本身,其實我眼睛裡在疫情的背景之下,它就衍生出這世界走向大變革的過程,包括黑人命貴。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沙利文台灣叫蘇利文,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說跟楊潔篪對話,他應該是在蘇黎世在瑞士,在瑞士蘇黎世其實是表現出,中美雙方的衝突達到了極其的焦點,就是它來到一個中立的地方。它既不像年初的時候,是到了阿拉斯加,阿拉斯加的空軍基地所在地一個酒店裡,那當時楊潔篪跟王毅,把布林肯跟沙利文一頓臭罵,罵了40多分鐘捲包走了。那這一次沙利文稱說,與楊潔篪對話強硬直接,在談到台海的問題。

台灣媒體掩蓋,它的原意其實在談到台灣問題上雙方吵起來了,它是閉門會議不想公開出去。在報導當中沙利文想表達他很強硬,但是沒有任何人能證實,這是美國衰敗的標誌。小鬼戰勝不了魔鬼,戰勝不了魔鬼,當只剩嘴的時候,強硬跟直接 so what ,so what然後呢對不對,那真正斬妖除魔那是下傢伙的,你們家用嘴呀,妖精用嘴玩,人不是。

美國核潛艇在南海撞了不明物體,十多名官員受傷返回關島。美國的核潛艇這樣的核潛艇,應該是在里根的年代,就是跟蘇聯冷戰的末後,蘇聯即將解體的時候,建造了這一隻核潛艇。美國在同期核潛艇當中有3個,是今天世界上即使30多年過去了,但依然是今天世界上最先進的核潛艇,它的攻擊是攻擊型的核潛艇。那這個消息披露出來,美國在南海駐軍,派去了它最具有威脅的核潛艇,撞到了不明物體。它夠笨蛋它夠笨蛋,它撞什麼身上它沒說。

美國核潛艇在南海撞到了不明物體,十幾個人它說受了輕重傷,輕傷或者重的,那核有關核裝置的所有一切,都是非常安全穩定的沒有任何異處。但是核潛艇在被撞完東西之後,它就浮出水面,這應該是在關島的照片,浮出水面一直全速開回關島,第七艦隊的基地。我把這個新聞對比成美軍,從阿富汗撤軍,從武器裝備從任何東西,都是無可爭議的強悍,但是它撞東西上。那個但是它撤軍給撤成這樣,這是今天的美國。

美特種部隊祕密駐台 美支持台灣應對中國威脅

美國特種部隊在台灣至少有一年了,這是華爾街日報報的。那後來這件事情就被問到了,那台灣拒絕回答。五角大樓說是支持台灣應對中共國的威脅,它說大概有24個人吧,24個人在台灣培訓,培訓台灣的特種部隊,海軍陸戰隊。那胡錫進聽了之後說,如果你有240個人,我就把你台灣島炸爛了,胡錫進只剩嘴了什麼都沒有。我個人看了這個消息,我堅持認為這是今天的美國政府,以這種恐嚇的方式,以恐嚇的方式在應對中共國,應對中共的威脅,所有相關的消息,都是華爾街日報出來的。所以我以為這是美國政府有人,美國軍人有人故意洩漏給他們的,它有用嗎?肯定有用。它有那麼大用嗎?美國在阿富汗駐軍20年,阿富汗的政府軍是美國軍人一手培養起來的,然後呢,還有什麼然後啊。

近百億的武器對吧,黑鷹戰鬥機 ,你問問台灣有幾架,你問問台灣有幾架,真的那不開完笑的 ,沒有幾架。阿富汗的塔利班拿著大砍刀 ,把黑鷹戰鬥機給沒收了,然後他站在那兒就想了,我要這玩意幹嘛使,我拿大砍刀就成了。然後呢 拆了它賣嘍,賣給中國。它不是沒用嗎,他又不會開是不是,你給我我也沒用啊,我幹嘛使啊是不是。這就是兩回事,菁英都去吹噓這樣,你看著美國軍人怎麼看都像個軍人,是呀,塔利班連那個軍裝都沒有。然後呢,美國國防部長、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美國中央司令部的司令承認,美軍在阿富汗占領20年,以失敗而告終。

我這麼說是希望朋友們要明白,靠這東西是沒有用的,這東西是騙人的。原因曾經這東西很有用,如果在這個社會中沒有遇到大的背景,國際社會中沒有遇到大的背景,遇到天滅中共的背景,這東西是有用的,這東西是那麼回事兒。當人類社會處於同一個道德水平的時候,它是真的有用;當今天的人類社會是魔鬼統治著世界的時候,它是沒用的,它只剩恐嚇。

而同時,在美國的內部極左勢力之間 ,黑人命貴之間 ,在以各自的理由在出現內鬨,巨大的內鬨。Facebook, Facebook在美國大選期間,顯示了它極其不人道的做法,極其陰邪的做法。遭到仇恨指控 ,那經濟學人說Facebook 信譽很難挽回,就是很難騙人啦 ,我只能說很難騙人啦。但是呢Facebook絕對夠龐大,絕對夠綜合,人們的現實生活已經離不開它,你可以說它沒有信譽。但同時在昨天,昨天下午4點,川普的律師在佛羅裡達州南區地方法院,告了Facebook,要求法院動用保護美國憲法的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要求Facebook恢復他的帳號。

誰都知道它邪惡,那川普為什麼要恢復帳號呢?川普很實際,這地球上出不了兩個第二個Facebook,你今天有200億,你也建立不起來另外一個Facebook,它足以給你吞掉。但是 Facebook的這個告密者,那個女的39歲的女的,你知道誰幫她?是白宮的新聞發言人,他的原來的律師所的律師,全美國最著名的左派律師之一幫的Facebook的告密者。而告密者在參議院的聽證會上說,不是取消審查,而是要在今天Facebook的基礎上,審查的基礎上,加大最大限度的審查 ,來規範人們的道德。那為什麼她去告密呢?她部門被解散了,女人被開除被Fire掉了,就跟小扎幹起來了。左派內鬨,我說的意思是這個,左派內鬨。

我也跟大家解釋過,我說你看著,這背景是猶太人的非幹起來不可。那小扎非常強硬的打擊這個告密者,這也是昨天的,這是英國的報導,我是跟大家來說這個輪廓嘍。所以現在出現一個場面,美國的政府部門對中共開始出現妥協狀況,而美國的左派勢力內部,又開始直接自己的內鬨。所以Facebook是一個非常典型的,它的產業之大只遜色於亞馬遜,那小扎個人資產120億,大概比亞馬遜跟馬斯克少了幾億美元,差距很小的。所以你想把Facebook給鏟除了,不可能的,同樣只有天滅,不可能鏟除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