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哥倫布日 紐約市週一恢復五大道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9日訊】十月份的第二個週一是哥倫布日,也就是今年的10月11號、下週一。去年的紐約市因爲疫情而沒有大遊行,今年得以恢復令人期待。

哥倫布文化遺產聯盟主席Angelo Vivolo:「在週一,你們將會看到你們精彩的遊行。」

紐約市第五大道附近的一家意大利餐館裡,慶祝哥倫布日的活動以主辦方切開肉丸為拉開序幕的標誌。遊行主辦方表示,由於疫情還沒有結束,今年來自意大利國家的遊行隊伍會相對往年少一些,但三州地區的意大利人會來積極參與。

哥倫布文化遺產聯盟主席Angelo Vivolo:「我們有約90個不同的組織將參與週一的遊行,可惜的是由於疫情,我們沒有像以往那麼多的從意大利來的意大利人團體,我們有很多來自三州地區的意大利人團體,我們從第46街開始遊行到第72街。」

人們期待下週一會有好天氣來迎接這個疫情以來,第五大道最盛大的遊行。

哥倫布文化遺產聯盟主席Angelo Vivolo:「我們很興奮在接下來這個週一,成為第五大道(疫情以來)首個大型遊行。我們有數量眾多的花車,我們有人們的遊行,我們就是在祈求和期待有好天氣,我們希望證明紐約市是生機盎然的,意大利美國人支持這個我們居住著的城市。」

紐約的法輪功學員也受邀參加遊行,屆時將為民眾獻上精彩的腰鼓、旗陣和功法表演。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