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發表對台講話 台總統府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0.09】疫情攻入新疆兵團/中共急電防突發疫情

外媒:美軍駐台不是祕密 曝光時機才是重點
《華爾街日報》日前披露,美軍特種部隊及海軍陸戰隊士兵祕密駐台,訓練台灣軍隊至少一年,這一消息引發轟動。

習近平發表對台講話 台總統府:國家在人民手中
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前日,10月9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上發表對台論述,重申「九二共識」。台灣總統府對此回應,「國家的未來,掌握在台灣人民的手中」。

美國版《長津湖》成谷歌熱搜 中國人探尋真相
中共宣傳片《長津湖》引發民間探尋韓戰真相熱潮,美國版《長津湖戰役》紀錄片成為中國大陸熱搜對象。谷歌熱搜顯示,在過去7天,中國是搜尋長津湖戰役最多的國家,其次是香港。專家表示,歪曲歷史的紅色宣傳,只能呈一時之快,真相一旦捅破,就無法持久。

傅政華落馬多日 政法委郭聲琨首度表態:肅清流毒
中共政法委書記郭聲琨8日首度表態,擁護中央查處孫力軍和傅政華,聲稱要「肅清流毒」。郭聲琨代表中共政法委的表態,比司法部、北京公安局整整晚了一週,引起外界關注。

外媒:美軍駐台不是祕密 曝光時機才是重點
《華爾街日報》日前披露,美軍特種部隊及海軍陸戰隊士兵祕密駐台,訓練台灣軍隊至少一年,這一消息引發轟動。

因評論《長津湖》被捕 羅昌平遭連夜立案調查
中國知名媒體人羅昌平因評論《長津湖》被捕,8日遭連夜立案調查。有評論認為,中共正面臨經濟和政治巨大壓力,試圖借《長津湖》這類「政治正確」宣傳片轉移國內矛盾,凡是質疑的聲音都會遭到打壓。

恆大6高管被問責 歸還提前兌付款項
恆大提前兌付投資產品的6名高管被問責懲處,已歸還全部款項。

萊特希澤:通過貿易餵肥中共 會給美國造成危害
前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近日向《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雜誌表示,美國每年通過赤字給中共輸血,不僅餵肥中共,並且對美國和全球利益造成危害。

中共新規「徵求意見」:非官方一律不准辦媒體
中共近年不斷壓縮言論空間,其輿論箝制措施似乎已準備「大躍進」。日前中共發改委出台新版「市場准入負面清單」徵求公眾意見,其中規定「非公有資本」一律不準投資媒體、採編播報新聞以及從事輿論導向相關活動。

中國房企股債齊挫 「花樣年」國內債一日兩度跌停
繼恆大集團後,中國又一家房地產巨頭花樣年債務違約,資本市場風聲鶴唳。「十一」長假後第一個交易日,中國房地產企業的股債齊跌。其中花樣年的一期國內公司債一天內兩度跌停。

美副國務卿訪南亞:已做好與中共激烈競爭準備
在中共官媒歡呼「中美關係緩和」之際,出訪南亞的美國常務副國務卿謝爾曼(Wendy Sherman)公開表示,美國已經做好了與中共「激烈競爭」的準備。

【中國禁聞】10月8日完整版

【禁聞】10月8日退黨精選

【遠見快評】長津湖掀文字獄 中共兩大謊言

【財商天下】潘朵拉揭祕 中共暗箱收軍企

【新聞看點】美軍永久駐台?中共戰狼回應惹笑

【百年真相】駭世驚俗的告白 瞿秋白《多餘的話》

【拍案驚奇】CIA招中文特工 曾慶紅或被割韭菜

【今日點擊】美特種部隊秘密駐台 支持台灣應對中共威脅

【秦鵬直播】大V三字點評《長津湖》 遭到刑拘

連線王愉賀:曾寶寶微博一文 泄露中共習曾鬥戰況

【晚間新聞】10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8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