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年底將出書 對結婚沒計劃「看感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9日訊】台灣女星邵雨薇日前出席軟體升級發布會,體驗數位編輯工作,活動中她透露年底前將出書,對於人生進度是否有望「升級」變成人妻,邵雨薇連忙否認,還說沒那麼快,對於結婚「要看感覺」。

邵雨薇於10月6日在台北出席Windows 11 體驗升級門市旗艦店開幕發表會。(黃宗茂/大紀元)

邵雨薇近期將有《2049》、《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兩部作品要推出,巧的是兩部作品裡她都是演媽媽,但她不擔心被定型,因為下一部戲是演大學生。

日前,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男友吳慷仁是本屆遺珠,邵雨薇表示可惜,這陣子她工作忙碌,有傳訊息給男友「我覺得你很棒」,並說他在這一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裡有成長,也是他的真實樣貌,「把最真實樣子給大家看很厲害」。

面對結婚話題,邵雨薇表示自己太忙,沒有那麼快,更說自己是生活白痴,「這種事很難規劃的,還是要看感覺」。

此外,邵雨薇也透露自己年底出書,主要分享個人成長歷程為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