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長表態:疫苗令將有損現有警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9日訊】面對洛縣對縣府僱員實施強制疫苗令,洛縣警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於週三(6日)公開表態,不願因為強制實行疫苗令,損失現有警力。一起來看。

週三(10月6日),洛縣警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在臉書直播中,對是否執行疫苗強制令做出回應。

洛縣警長 Alex Villanueva:「你問我會不會強制接種接種疫苗?不,我不會。我沒有強迫任何人接種,這個問題已經變得政治化了。這是你個人的選擇。」

維拉紐瓦表示,目前警局已經因為警員減少面臨執法困境,若在此時強制警員接種疫苗,會使情況更加艱難。

洛縣警長 Alex Villanueva:「有一些員工寧願被解僱,也不願意接種疫苗。我不想一夜之間損失5%到10%的警力。」

維拉紐瓦補充,雖然不會強制警局員工接種疫苗,但未接種者必須在室內工作,或與公眾接觸時佩戴口罩。

事實上,除洛縣警長外,南加州河濱縣警長比安科(Chad Bianco)也曾在九月時(9月13日),堅定表示不會強制員工施打疫苗。

比安科認為,政府無權干涉民眾的健康,而是該保護民眾遠離犯罪。

目前,洛縣已經開始對民眾實施酒吧、啤酒廠等部分室內場所的疫苗令,而洛市更是通過了全美最嚴格的疫苗令,要求民眾在進入餐廳、影院等大部分室內場所時,都需要提供完整的疫苗接種證明。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