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特蘭演出 舞蹈深刻內涵驚豔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9日訊】週四(10月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來到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演出,演出讓觀眾感到驚艷,他們感歎看到的不僅僅是舞蹈,而是有更深的內涵。

記者 David Lam:「當地觀眾從去年開始等待神韻演出,中國古典舞團今年重回俄勒岡州,觀眾感動於演出中的美感、高超的技能以及更多的方面。」

家庭牙醫保健創辦人 Hadi Nouredine:「我喜歡她的一切,我喜歡這個演出想要向全世界傳達的信息。」

家庭牙醫保健創辦人 Hadi Nouredine表示喜歡看神韻,喜歡神韻傳達的信息。(新唐人)

諾丁(Nouredine)表示他帶妻子來觀看神韻演出的原因之一,是中國數千年的歷史文化。

家庭牙醫保健創辦人 Hadi Nouredine:「我知道中國對世界有多重要,我知道中國對世界一直很重要,我一直都知道中國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歷史。 這就是我想看這個演出的原因之一。」

家庭牙醫保健創辦人 Hadi Nouredine說中國對世界一直很重要,所以我來看神韻。(新唐人)

太太 Rania Nordean: 「我的天哪,裡邊的舞蹈、服裝、關於文化的一切、所有場景、每個舞蹈背後的故事,一切都很美好,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太太 Rania Nordean看過神韻,讚歎神韻之美,神韻讓人印象深刻。(新唐人)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帶觀眾仿佛回到了中國不同的朝代、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民族中。神韻的使命之一是恢復失落的文明。

太太 Rania Nordean: 「我來自中東,所以是的,我的確理解中國之前的模樣,因為共產主義在我們國家也是一樣的,關於壓迫和所有的那些東西,希望我們能回到沒有共產主義的時代。」

宗教研究退休教授 Dale Kirby:「我們來看演出的一個原因是因為, 我們熱愛演出的一切,她的一切都很精采,而且服裝也精采絕倫。」

宗教研究退休教授 Dale Kirby看過神韻介紹說,我熱愛神韻演出的一切,神韻很精采。(新唐人)

Dale Kirby和他的妻子已經觀看三次演出了,他的妻子說他一直在像別人介紹這個演出。

退休鋼琴及管風琴教師Anne Kirby:「每次節目都不一樣,我認為服裝很棒。舞蹈頂級,百看不厭,所以我再來看演出。我會說這是一種非常獨特的體驗,是你可能無法從任何其他舞蹈團中獲得的。我不知道你是否會稱他們為舞蹈團,不僅如此。但我不知道其他還有哪些類似這樣的。」

退休鋼琴及管風琴教師Anne Kirby表示看過三次神韻演出了,神韻每次節目都不一樣,還會再看神韻。(新唐人)

室內設計師 Kelsey Langley:「這是一個好的信息,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

室內設計師 Kelsey Langley看神韻說,神韻傳遞著好的信息。(新唐人)

觀眾表示演出的美好讓他們驚艷,這是一場每個人都應該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俄勒崗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