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Tuttle Twins的Connor Boyack及Daniel Harmon:兒童社會主義教育的解毒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0日訊】美國系列動畫片塔特爾雙胞胎》 被譽為兒童社會主義教育解毒藥。近日,影片作者和製作人,康納·博亞克和丹尼爾·哈蒙,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來聽他們的創作感受。

塔特爾雙胞胎》2014年出版,到去年共賣出75萬冊。中共病毒疫情期間,銷量猛增,去年一年,就售出130萬冊。

《塔特爾雙胞胎》作者 Connor Boyack:「通過講故事和精美插圖,我們講述了歷經時間考驗、使我們國家變得偉大的美德:創業精神、自由市場、財產權、個人自由,黃金法則等等。」

書籍熱銷,鼓勵了作者康納·博亞克。他找來丹尼爾·哈蒙製作動畫片,希望更廣泛地傳播這些理念。

《塔特爾雙胞胎》執行製作 Daniel Harmon:「事實上,這個節目的使命,是和一億多孩子分享自由的理念。我們想得很大,非常大。這就是它的願景,想像一下,十年以後世界會多麼不同。二十年後又會怎樣,如果有那麼多孩子懂得自由和經濟的原則和價值。」

「我們都享有自由的權力,就是說,我們可以做一些事,別人不能來阻止我們。我們可以說我們想說的。」

「比如說,巴斯夏先生,你應該使用除臭劑。啊,聽起來很不錯。」

「或是去我們想去的地方。」

「比如教堂,或是賣除臭劑的商店。」

「好了,我知道了。」

這部系列動畫片是史上第一個由群眾募集資金的兒童節目,很多人把它看作是為下一代投資。

《塔特爾雙胞胎》執行製作 Daniel Harmon:「我們從九千多人那裡籌集了370萬美元。」

《塔特爾雙胞胎》執行製作 Daniel Harmon:「很多人說,我不在乎這能不能讓我賺到一毛錢。我只是希望我的孩子和孫子也能有這樣的生活。所以,市場對它的需求很大。」

博亞克說,他曾到亞馬遜網站去找可以教孩子們自由等理念的書,但根本找不到。最後自己動手寫了這部書。他鼓勵家長和孩子一起看,同時學習和孩子更好地溝通。

《塔特爾雙胞胎》作者 Connor Boyack:「就像說,我們一起看吧。現在我們可以談論這些重要的想法,這些想法能夠真正促進對話,許多父母想要,但現在還沒有,他們沒有和孩子分享的語言,讓他們在同樣的水平上談論想法。但是這些書和動畫確實促進了這種對話,我認爲這非常重要。」

《塔特爾雙胞胎》系列動畫片預計10月在美國上映。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