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港反送中遭審訊驗血 陸船員逃離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0日訊】原大陸船員丁一多,因為在網絡上發布很多香港反送中的真相視頻,曾遭到公安傳喚,被抽血和驗血。為了逃避中共迫害,他在近期逃亡來到自由的美國。來看看他的經歷。

原大陸船員丁一多,在大陸時,為了表達對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支持,曾經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很多支持香港民主自由的真相視頻。

原大陸船員丁一多:「2019年國慶前夕,他們(群裡)發了很多香港反送中的視頻,我也了解這個事情,我說我如果是香港人,我也會上街遊行,就非常理解香港同胞。」

丁先生表示,視頻發布的當天下午就被海滄派出所警察傳喚,並遭到任職的公司開除。

原大陸船員丁一多:「第二天,大概中午就接到公司電話,公司找了一個藉口,工程項目做完了,打包可以回去了。誒呀,我心裡想9.9成是因為國安警察通知我們公司。」

而派出所警方在審訊後,還對他抽血化驗,令他感到相當恐懼。

原大陸船員丁一多「(驗血)做完後,他(警察)就打電話問他們領導,說,我這些流程都做完了,現在放他走還是怎麼樣?我聽到他跟領導通話,領導說:把手機拿過來,把他那個群解散。」

他透露,他看到公安對他的所在位置瞭若指掌,並有他在社交媒體上交談內容的截圖。而在事後,朋友對丁先生說,如果繼續發布真相視頻,警察可能會摘取器官牟取暴利。

新唐人記者楊陽、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