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龍:從「黨官們喪著臉過政權慶生日」說開去

中共國的「十一」要過去了。昨天,看到一篇網文,說今年中共高層舉辦「十一」奪權勝利七十二周年,所有活動中沒有見到一個高官笑容,出席活動的高官要麼是愁容滿面,要麼是板著面孔,要麼是哭喪著臉,整個似乎在哀悼似的,很多地方上也是停電拉燈或者限電停止任何娛樂活動,倒是有個別監獄或基層企業、警局中,有放鞭炮慶賀共黨你死我活內鬥中有高官落馬。古往今來,哪有組織在慶生時籠罩在一片緊張、悲情與怨恨的氛圍中?看來中共氣數真的要盡了。

先從中共原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立案調查和原司法部部長傅政華被審查調查說起。孫被宣布的罪狀長達數百字,措辭嚴厲,其中「團團伙伙」、「成伙作勢」的表述被坊間理解成搞團體政變。傅的通報字不多,但網民們認為字越少事越大。但是這倆人只是副部級和部級官銜,搞團體政變能量不夠,這種級別,既使政變成功,有能力擺平軍隊和平衡全國各組織、團體嗎?顯然,其背後的主謀至少有一個副國級人物。根據他們的升官經歷,均指向原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而孟的後台老板是曾慶和江澤民

而之前,中共剛好抓了江蘇公安廳刑偵局原局長羅文進和江蘇省原政法委書記王立科,在通報中甚至提到羅曾欲對出席南京大屠殺紀念日的領導不軌。民間理解為羅在2017年要刺殺在南京的習近平。而羅與王的背後主子也是孟。那麼,這段時間,江派人馬是睡不著覺了。習這邊一直以林彪、王明等分裂黨中央來敲邊鼓,江習之間面臨公開攤牌。因此,還有什麼活動,會讓頭頭腦腦人物有笑臉呢?在北京大會堂舉辦「十一」招待會上,習近平整個過程講話聲音都帶有悲情,背後的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等也黑著臉,近500位中外人士,哪個敢露出一絲笑意?

今年的十一的高官活動,是在恆大爆雷、中國經濟最大「灰犀牛」和「史詩級泡沫」的房地產業雷聲不斷;中國金融業和上下游企業「雷曼」影子不斷晃動;消費和投資幾乎啞火;江派的白手套——科技界、經濟界、娛樂界等人馬,像馬雲、趙薇等人不斷被挨整的背景下召開的。本來,一切,都是預示著中共的內鬥已到了你死我活的階段了。而中共,卻還要全國歌頌黨的偉光正:看軍機密集飛到台灣海上空去,無人機編織成孟晚舟的頭像升到深圳的夜空,祖國多強大,我黨多歷害!那些分不清中共與中國的小粉紅大粉紅們像喝了孟婆迷魂粥似的不斷高潮:黨啊,團結、正確,從一個勝利走向一個勝利!

而只有高層黨官們知道:這個黨能挨一天是一天了!連把矛盾轉移到台灣、美國的機會恐怕也沒有了。

其實,中共的內鬥從十多年早已公開了。可笑的是,傅政華當年曾是周永康、薄熙來非政治組織(其實就是政變集團)中的一員,因為出賣周永康而取得習信任,被提拔為北京公安局局長,不料,他本身一直就可能是潛伏在現政變集團中的一員,真是中共內鬥比好萊塢還要好萊塢。

再翻開孫、傅的履歷,發現他們都是中央「610」辦公室(江澤民在1999年設立的專門用於迫害法輪功的」蓋世太保「組織)的頭。他倆早被海外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筆者發現,凡是被列入追查國際名單的中共官員,遲早會出事。如前中共中央「610」領導小組組長、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共前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前中共中央「610」小組副組長、河北省委常委周本順,前中央「610」小組副組長、前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前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前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彭波等等都榜上有名,如今都在監獄。這些人的經歷大聲告訴中共國所有官、警、司法政法系統其他各類人員:不要做江曾和中共打手,不要昧著良心迫害中國善良百姓!

其實,不只是周康康、薄熙來、孫力軍這一串政法警政變集團背後的主謀是江澤民、曾慶戲,還有如肖建華、許家印、馬雲等商業、金融、企業、科技數據白手套洗錢機背後的主子也是江曾,還有如趙薇等娛樂界戲子背後的服務對像也是江曾,遠一點,如郭伯雄、徐才厚軍隊政變背後的主子也是江曾,又如石油幫、香港幫等背後也是江曾,凡是貪污腐敗、政變、製造經濟社會動亂、賣國、淫亂等等背後查下去,都能查到級極背後就是江曾。那這樣的禍國殃民的黨魔國妖,為何不早點抓起來呢?

據明慧網報道,傅政華在擔任北京市政法委副書記、北京市公安局長、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和中央「610辦公室」司法部任職期間,全國特別是北京,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非法判刑被迫害傷亡,難以統計的家庭被家破人亡。

科技界發現,天上星星在不斷在解體,有些本該發生在地球上的小星體撞擊發生在其他星球上去了,地球上的災難一次一次被化解,古往今來東西很多預言家也曾預言,人類進入新世紀後,會有大量密集的災難死亡大批大批世人,甚至有十室九空的說法,有正信信仰的人曾說,法輪功是來救世的,因此,很多災難被化解或改變了。如果這樣,那麼,中共及那些迫害法輪功的官警們,是因為法輪功的傳世使他們如今還能活在世上,他們為什麼不但不感恩反而要迫害呢?如果他們自己不要未來,那惡報的到來不是天理的彰顯嗎?其實,現在中國普通民眾們多麼盼望江澤民反人類集團快點被繩之以法。從孫、傅被抓,有基層幹警和監放鞭炮就可以看出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