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辛亥革命110周年 誰在分裂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0日訊】【今日點擊】(4208-1)

提要
辛亥革命110周年:習近平分裂國家必遭「歷史審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疫苗的問題在所有社交媒體在一些,就是我們能夠大家知道的,所謂的這種個人媒體,或者說與正規媒體相關的,所有反對疫苗的,不能說,不能說。YouTube你要敢反對疫苗,它就給你封了,這是它講說,你反對疫苗你就是鼓吹暴力,它的政策是這麼說的,你就鼓吹暴力,你反對疫苗就是要把人置於死地。這事不好辦,他們家兒子娶兒媳婦的時候,他反對和不反對,有沒有暴力跟不暴力的問題啊,這天底下沒有倆兒媳婦長一樣對不對,他娶媳婦的時候有沒有不同啊,這道理很簡單嘛對不對。

每一個人都不同,那當他以這樣的方式出現的時候,這是不是共產黨?所以我眼睛裡看的就是,我們一直講,當代西方菁英文明是背叛神的,完全是背叛神的。他把自己的科技當成了神來崇拜,他把自己的P,Professional當成,是他可以詮釋他心目中的神的一切,他可以蔑視其他人,因為你們不是P,我是P PHD。很多人不愛聽,為什麼不愛聽?你不愛聽的本身,你就是菁英的牛叉的表現,你就是自我突出的表現。當你自我突出的時候,那你為什麼去要求別人必須跟隨你的思想;當你要求別人跟隨你的思想的時候,你是不是習近平他們家孫子,你是不是共產黨的孫子。

戰無不勝的偉大的毛澤東思想萬歲,我穿開襠褲的時候就看了,新華門門前的一句話,今天是偉大的習近平新思想萬歲。那當你在拿了P打頭之後,要求別人必須跟隨你的想法的時候,你跟那習近平的思想、毛澤東的思想,有什麼區別?當你把自己塑造成思想的時候,以這樣的方式、以政府的權力、以威脅別人、以法律的名義,去殘害其他任何一個人,生命與天地同在的獨立性,你是不是滅絕人性。

2019年10月1日,習近平帶著鬼上來了,2020年10月1日川普染病,代表著美國的衰敗。那2021年的10月1日,我們看到的就是那個默克的藥片產生,那習近平把孫力軍、傅政華給幹掉,在北京的潭柘寺出現了火狐狸,這都是10月1日。所以這10月1日的意思,既有對大疫情的一個根本性的改變,你知道10月1日默克的藥片出來是什麼?所有大媒體說遊戲規則改變了,疫情和疫苗是遊戲,大疫情是遊戲,在它之後在西方的社會中,就出現了極其嚴厲的管制。在星星期六,星期六早晨的在推特上,你知道都講什麼?小土豆、拜登,它就講這個北美啦,說他們不是在抗爭病毒,他們不在打擊病毒,他們在打擊所有沒有接種疫苗的人。它用的就是打擊啊,打擊是恨,西方的文明菁英把曾經對川普的恨,轉在了沒有接受疫苗的人身上。

辛亥革命110週年:習近平稱分裂國家必遭「歷史審判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習近平發言:分裂國家必遭歷史審判。中間放了一些狠話,都是李連英式的執政長官,他不敢打,他不敢打台灣,他不敢,歷史審判就是不敢打。但是我們說啊這都是不是絕對的,說他一定不敢打,那三個定他要打了怎麼辦對不對。所以當他突出歷史審判的故事,就是他膽小如鼠,他沒有能力。你說起來是他的膽小如鼠,你也可以把他解釋成在天命中,他是一個背叛者,在他聲稱著分裂國家遭歷史審判的時候,他為自己的習近平領導的共產黨定性了。

台獨是分裂祖國統一的最大障礙,民族復興的最大隱患,凡是叫數典忘祖,背叛祖國,分裂國家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這是共產黨。在中共國建政之前49年之前,它叫國共合作,國共合作是共產黨跟國民黨,沒有一個是正經八百的國家,它們是黨超越了國家,它們就是背叛國家,分裂國家的真正的因素,它們就是沒有好下場的,這是習近平說的。在他陳述這一段的時候,他有他的目標,他就自然忘記了自己是誰,他忘記自己是誰不是他的過錯,你不要把他個人是過錯。

紂王最後被封成神了,紂王最後被封成神了,連妖精妲己,那3個妖精也差點被封成神。封神演義第一集,當女媧把妖精給招來的時候,就女媧向妖精承諾,你們事做成能給你們封成神。那後來完了,完了之後這個妲己要求女媧封神,女媧說不行妳殺人太多了,妳可以把朝代毀嘍,但妳不能這麼殺人。濤哥侃封神的時候,跟大家解釋過,妲己有個特點她很少濫殺無辜,有名的啊。沒名的她吃宮女,她是變成妖精的時候吃宮女,她不是人在吃宮女,這個大家現在人分不開。

她在宮裡吃宮女的時候,她是變成妖精;當她顯出人像的時候,她不會吃人的。但是當她顯出人像的時候,那出現的故事是所有招了她的人,她就把這些人毀了。所以她是人的時候她去透過手段,透過紂王毀掉那些人;當她是妖的時候她就吃宮女。當她是妖是狐狸吃宮女的時候,不是她的罪過,那是她的物種所決定的。那老虎必吃人牠是罪嗎?牠不是的。所以在留下的故事當中,走到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當中,是完全一樣。不是習近平個人的過錯,大家聽起來就有點那個了,這是出現了,人類社會中出現這樣的歷史的過程,出現這個歷史的過程,其實包括共產黨。

沒有共產黨的出現,就沒有在未來時間,人們看到的真正偉大的神,真正的神。沒有這樣的篩選,病毒是大篩選,沒有這些大篩選,人不會臣服於未來的神的腳下,自己還牛叉。所以習近平這番講話,誓言一定要實現祖國的,完全統一歷史任務。基本就瞎掰了,他只剩下一張嘴,他的所有的做法是恐嚇。如果你不信你去對比一下,普京當初在打烏克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你看普京,喀,就幹了,我還用在你雙十節的時候,說你是分離祖國。雙十節110年 共產黨今年72年,你連孫子都不配,誰在分裂國家,雙十節中華民國110年,你共產黨72年,誰在分裂國家。你習近平管你孫子叫爺爺嗎,你們家誰管孫子叫爺爺啊,這是基本的人的道理吧,所以他不是在替人說話,他在提醒著今天的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