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調查局要求民眾舉報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0日訊】聯邦調查局休斯頓分局本週四啟動鼓勵民眾「舉報仇恨犯罪」的宣導運動。這是響應聯邦調查局在全美範圍內這類運動的一部分。

休斯頓和周邊的FBI分部將展開「舉報仇恨犯罪」宣導活動,通過多個實體和網絡媒介,向民眾推廣。

仇恨犯罪包括涉及到種族,膚色,信仰,國籍,性別,身體殘障,性取向,個人宣稱的性別等方面的犯罪案件。

他們強調,仇恨言論不是仇恨犯罪。但是他們鼓勵民眾遇到有關仇恨的事件,即使沒有構成犯罪,也可以向聯邦調查局舉報。

他們說,仇恨犯罪的調查不考慮受害人的移民身分是否合法。對於仇恨犯罪的受害人,FBI提供多語言服務,而且可以根據每個受害人個體的不同情況,提供一套最適合的資源服務。

聯邦調查局的聯繫電話 1-800-225-5324(1-800-CALL-FBI)。網上舉報 tips.fbi.gov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